預計昨天完成的碎嘴,拖到今天才勉強上線,實在是因為天氣太冷、我的命又太賤,特別是今天光開會就花了我快六小時,耳朵跟眼皮都快要長繭,疲乏至此,還真的沒什麼力氣碎嘴,再轉念想到陳冠希,此人雖然看似懦弱地躲了老遠,但至少這幾年還是爽上了青天,而他的好夥伴謝霆鋒,當然也不例外。

於是,自覺命賤無比的我,總算開始了早該完成的碎嘴:如果你是謝霆鋒,你自認為該怎麼做?

當然,這個假設性的話題,必須撇開一個前提,也就是所謂的真愛無疑,如果心中有愛,而且是大家幻想中的那種無所不能的愛,那本話題根本無意義,因為擁有如此無敵真愛,碰到再大的困境,都能化險為夷,至少三流電影都這樣演,許多人在面臨實際的困難時,也確實不切實際地期待如此奇蹟出現。

然而,本人雖然命賤,但向來以實際自鍊,因此,如此超現實的前提,不會出現在本人的字典裡。

在這樣的前提下,即使謝霆鋒被車撞過還是帥過我,我仍能斬釘截鐵地說:如果我不幸是謝霆鋒,我心裡不可能原諒張柏芝,然而,那純粹是心理層面的感想,就檯面上的行為來說,可能的選擇,大概只有一種,而且是非常做作的一種。

這種做作的選擇是,公開聲稱逝者已矣、趕盡殺絕沒有意義,並且把焦點轉向侵犯他人隱私的惡徒,至於與張柏芝的婚姻,則以最小的力氣相敬如賓地維持即可,大小公開場合仍能一起出席,私底下仍可外遇搞怪四處玩玩,就算被抓到,反正多金帥哥風流乃天經地義,且再怎麼風流,都比不上裸照被亂傳來得下流。

這裡最忌諱的,就是與張柏芝直接切割,或者被人抓到衝突畫面進而炒新聞,前者會被視為無情無義,後者會造成負面新聞消耗個人品牌資產--不過,這些明星對於負面新聞好像都挺不在意的--怎麼算都不划算,而在張柏芝神風特攻隊式的醜聞演出後,謝霆鋒只要不出大錯--吸毒或裸奔等--形象基本上都算好維持。

而不只一人問過我:為何平常在性觀念方面的主張極盡開放,卻又認為張柏芝的性愛自拍或疑似出軌不能原諒?

我的答案是:不能原諒的,不是性愛自拍,不是疑似出軌,而是親信他人而讓自己與親人涉險所代表的極度無能,這樣的人,根本不值得共度一生,讓我想到《慾望師奶》裡的蘇珊,空有一顆單純善良的心,實際上卻意志不堅、三心二意、手腕笨拙、腦袋蠢破,所以就算心中有愛,依舊能造成許多恐怖的傷害。

當然,這一切都是假設性的,真實的狀況?我碰不到,你應該也碰不到,如果你碰得到,你就不會在這裡閱讀這些文字了。

張柏芝跪求謝霆鋒,力挽婚姻

記者魏紜鈴綜合報導

陳冠希淫照事件爆發後,一連串疑似張柏芝的不堪入目淫照紛紛流出,謝霆鋒原本對淫照事件一笑置之,但隨著越來越多的照片曝光並推算時間,張柏芝似有劈腿嫌疑,東方新地報導,謝霆鋒日前憤而扔婚戒,張柏芝下跪求丈夫原諒!雪上加霜的是,張柏芝淫照大量流出,港媒質疑她的胸部在「倒立」時依然尖挺,可能經過「加工」!

疑戴綠帽,老公怒扔婚戒

今天出刊的香港東方新地週刊報導,謝霆鋒無法釋懷張柏芝靡爛的過去,更有知情者爆料說,謝霆鋒知悉此事後,情緒失控在家中怒扔戒指,張柏芝及時找回那只戒指,並當場跪求謝霆鋒原諒她,說那些都是過去事了。但外傳讓謝霆鋒氣炸的不是貌似其妻的裸照,而是懷疑有人讓他戴綠帽。

前天流出將近四百張新淫照中,有大量疑似女星的口交照與男女性器官的大特寫。其中貌似張柏芝的淫照最大膽露骨,該女子倒立在床上露出雙峰,鏡頭特寫其用手撥開私處的極度不雅動作。據東方新地分析發現,令人咋舌的是,在貌似張柏芝的淫照中出現的男性性器官似並非來自同一男性,該知情者更爆料,這件事也令謝霆鋒非常無法釋懷。

躺臥仍堅挺,疑人工造山

東方新地週刊並指出,這些貌似張柏芝的女子裸照,有多角度胸部特寫,怪的是,即使躺臥,雙峰仍堅挺不倒渾圓鼓脹,是否純天然備受質疑。另外,其胸部皮膚在躺下時明顯緊繃,與矽膠袋或鹽水袋隆胸效果雷同。而張柏芝也曾在二OO三年傳出胸部有加工過,對此傳聞她矢口否認,但她在二OO五年於電影「無極」中雙手遮胸的經典一幕,也曾被外界質疑過其胸部的真實性!

時間推算回去,張柏芝在二OO二年介入謝霆鋒與王菲之間,其後鋒菲二人重修舊好,她則在二OO三年與陳冠希傳出緋聞。二OO五年底,張柏芝與謝霆鋒合拍電影「無極」,之後隨即復合,並在二OO六年閃電結婚。但從淫照中種種蛛絲馬跡看來,貌似張柏芝的照片卻被網友懷疑是在二OO六年間拍攝,同年陳冠希又宣佈與現任女友楊永晴相戀,無形中洩漏出他們在二OO六年期間錯綜複雜的多角關係。

出處:雅虎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