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在聖誕佳節加完班,前往林森北路的黑店七條龍,一邊嚼著難吃到吐奶的燒肉、喝著越發不冰的悶酒、一邊跟比我還衰的同袍好友講的話,特此記錄。

兄弟,女孩要是為你自殺,有什麼好?為了芝麻小事自殺,叫做情控不足,自殺了卻死不了,叫做能力不足,情控與能力皆不足,堪稱破爛,破爛的玩具尚可玩玩,被破爛的女人糾纏可是一點兒都不好玩,所以,若你不能說服她儘早就醫,或者徹底跟她分乾淨,那乾脆繼續鼓吹她自殺,直到她真的自殺成功吧。

後記一:破爛女人可怕,破爛男人更可怕,前者如瘋貓,後者似癲虎,天下人不可不慎。

後記二:若妳曾是破爛女人或類似的生物,切記,重新開始向來不會太遲,而自殺通常不是最好的方式。

後記三:好死不如賴活,老祖宗再迂腐,還是有幾句人話;至於什麼士可殺、不可辱,就留給其他愛國的笨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