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持禁慾主義的人——我不管學術界怎麼訂,婚前不能有性行為、外遇或嫖妓形同死罪等信念,都被我歸為禁慾主義——必有其犀利之處,扣掉心智未開的孩子——與年齡無關,許多老人在心智上仍是孩子——與超脫世俗的聖者——極稀少且低調,電視上看得到的多半是騙子——剩下的禁慾主義者,不是笨得很犀利、就是虛偽到夠犀利,前者充斥在你我周圍,不用仔細觀察就能看到一堆,後者通常會上新聞,從傳授宗教精液——對不起,是精義——的神父到忙著管制書籍與電影的官員,都在其列。

所以,千萬別小看你周圍言論明顯保守、行為看似保守的人,特別是那些年齡大於卅歲還依舊如此的人——我指的是,年輕就活在網路時代、一路長到卅歲的人——因為他們可能是犀利的笨蛋、可能是犀利的淫蛋,更可能是犀利的混蛋!——這種人倒是很好認,他們通常喜歡跟佛祖、上帝、阿拉或菩薩裝熟,實際上他們最熟的,只有精液而已,佛祖、上帝、阿拉或菩薩,根本不認識他們吧。

穿乳環的歐吉桑/許佑生

英國的地鐵又出軌了,機場安檢也再度風聲鶴唳。難怪在英格蘭中部的德比郡一間郵局員工,聽見一個郵包內發出嗡嗡聲,以為是炸彈包裹,嚇得趕緊報警。

警方大陣仗出動,封鎖街道,清空郵局,結果拆彈小組出馬,打開郵包一看,赫然是一根電動假陽具,應該是裝了電池,不小心觸動開關而「大鳴大放」。

可以想見,當時現場一定很糗,緊張兮兮的郵局員工和如臨大敵的警察,看到包裹內那根電動假陽具,恐怕要臉上三條線,哭笑不得。

演出「假陽具驚魂記」

除了這樁「假陽具驚魂記」,英國的小鎮最近可鬧了不少新聞。根據統計,全世界透過Google搜尋器鍵進「porn」(色情)一字的十大地點,你八成以為是像紐約、阿姆斯特丹、東京、曼谷等這類大城奪魁吧?錯了!竟然全都被英國的小鎮「扮豬吃老虎」包下前六名。所以,別以為小鎮居民都很保守古板,關於sex這檔事,關起門來,門後的故事往往出人意表。

例如,加拿大溫尼伯市一家披薩店突發奇想,在披薩餅底下放置色情圖片,當作餐後甜點,讓顧客眼睛吃點冰淇淋。也許,你以為這家披薩店都是男性在消費?又錯了!店家表示他們高達七成五的顧客是女性,而且還常是親自上門來外帶的呢。

《Kinky Sex》作者蘇珊芭克絲就寫到為了《藏春閣》專欄,特地考察紐約地下「換伴俱樂部」。她到了現場一瞧,意外發現出席者都是一副正派模樣的夫妻檔、情侶檔,若想從傳統的標準來猜臆,根本無法把這些人跟這種地方想像在一起。

依據四處查訪的心得,她指出,美國社會表面看起來規規矩矩是一回事,暗地裡的性事卻花樣百出,表裡不一。其實,證諸社會新聞,這種現象在台灣豈不油然?

芭克絲說,不要小看隔壁叫老約翰的男人,或許他襯衫一脫,裡頭別有洞天,胸膛可能有裸女刺青,奶頭甚至穿乳環哩。

此話可信度有幾分?你下次等電梯時,不妨留意觀察你家隔壁的歐吉桑。

出處:蘋果壹網路

後話:新聞那麼多,我卻總是看到這種東西,果然是賺不了大錢、做不了大事的爛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