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e_date_ver4

我非常討厭婚姻這件事,婚姻完全是迷信與傳統--或說,迷信=傳統--的產物,

然而由於迷信與傳統的力量實在太過強大,

以至於在某些狀況下,走入婚姻反而成為某些人的理性抉擇,

因此,雖然我非常討厭以至於反對婚姻,我倒是不會說「白癡才會走入婚姻」,

當然,許多人走入婚姻的理由還真的相當白癡,這是另一個話題。

不過,我倒是認為白癡才會拒絕婚前性行為,

沒錯,非常斬釘截鐵,白、癡、才、會、拒、絕、婚、前、性、行、為,

我承認以上抨擊無法放諸四海,

某些國家的女人會因為婚前性行為被嚴懲、甚至被殺死,

如果短時間內無法逃離那個國家,為了性命而拒絕婚前性行為、似乎也是理性的抉擇,

但如果你生在台灣,或說,現在的台灣,以上理由顯然不會成立,

硬要說,在台灣仍有某些小角落,那邊的人沒有網路可查資訊、無法與外人溝通討論,

在此以外,我基本上可以說,

在台灣,白、癡、才、會、拒、絕、婚、前、性、行、為,

拒絕婚前性行為的理由非常多,每一個都毫無根據、沒有邏輯,以至於白癡才會相信,

以下是我目前想得到的拒絕婚前性行為的理由,沒有一個不白癡。

1、婚前性行為導致意外懷孕、墮胎以至於感染性病。

人的身體不會因為結過婚而有決定性的改變,

婚前可能碰到的意外懷孕、墮胎或者感染性病,婚後一樣可能發生,

要避免以上,與結婚無關、只與適當的保護措施有關,

而墮胎也不是甚麼邪惡的事情,有的時候墮胎就是必要的,沒必要將其妖魔化。

2、婚前性行為讓人中斷學業、毀了前途。

這是前一個理由的變化型,問題點也一模一樣,

只要有適當的保護措施、再加上不要妖魔化墮胎,婚前性行為一點問題都沒有,

事實上,婚前性行為之所以有可能毀了前途,根本是「反婚前性行為陣營」造成的,

只要不歧視或排擠未婚生子的男女,他們的前途沒有被毀,

停頓一下、換個方向,人生一樣可以繼續走。

3、婚前性行為將讓人忽略了心靈上的溝通。

心靈上的溝通與性行為沒有任何關係,

禁慾不會讓你們變得更親近,縱慾也不會讓你們放棄溝通,

人與人之所以會溝通,是因為有興趣要分享、有問題要解決、有目標要追求,

沒有這些東西,怎麼禁慾都無助於溝通的產生,

認為性行為與溝通有衝突的,說穿了是以宗教為基礎的禁慾主義罷了。

4、婚前性行為讓人變得不完整。

此主張把婚前性行為視為某種「損害」,說穿了是處女情結的變化形,

照理說不值一提,奇怪的是至今仍有人繼續主張,

至於一個會造成損害的行為,為什麼會在結婚之後瞬間變成象徵愛的行為,

這些人永遠說不清,沒辦法,他們是白癡,

所以相信結婚前做愛會讓人變得殘缺,結婚後做愛卻不會。

5、如果你真的愛她,你應該願意等待;如果希望他珍惜妳,妳就得讓他等下去。

會講出這種話的人,基本上把女人當成7-11的色情書籍,

一旦被拆封了、看過了,就沒有價值了,

沒錯,色情書籍的價值確實就這麼低,但女人的價值難道就只有這樣了嗎?

女人不能以知識、廚藝、品味與個性展現價值嗎?

絕對可以,正因為如此,女人不會因為被上過了就減少了價值,

當然,對某些除了身體以外、幾乎沒有其他優的女人來說,

或許被上過了、就甚麼價值都沒有了--畢竟沒甚麼性技巧,新鮮感沒了就甚麼都沒了。

又,以上說法,是基於某個長年的迷信,叫做「性愛合一」,

也就是把「性行為」與「愛」連在一起,主張「人應該跟自己愛的人做愛」,

問題是為什麼?沒有愛就不能做愛--或者說,性交嗎?

要回答這個問題,應該要把「愛」是甚麼說清楚,

雖然我不知道甚麼是愛,

然而可以確定的是,反婚前性行為陣營的人實際上並未將「性交」視為「愛」的元素,

畢竟,許多夫妻在年過四、五十後,就沒有性生活了,

反婚前性行為的人卻不會因此聲稱「這對夫妻不做愛了,所以他們不相愛」,

可見對他們來說就算沒有性交、愛也是可以成立的,

既然做不做愛都可以愛,那為什麼要特別反對婚前性行為?

婚前做過了、婚後不要做,不是一樣可以愛嗎?這樣顯然有點鬼打牆了,

但沒辦法,誰叫反婚前性行為的人提出來的東西如此白癡。

我試著繼續想還有甚麼反對婚前性行為的理由,

然而怎麼想,都不出以上幾點,

老實說,反vs.不反婚前性行為根本是月經議題,照理說沒必要去談,

但聽說有礙國民健康的國民健康局跳出來反對婚前性行為,

我運動時很喜歡聽的美國網路廣播Free Talk Live也有人打進來討論婚前性行為,

讓我想起好久以前,我有個很聰明、很優秀的學妹,

就我看她全身上下唯一的問題,就是被家庭教育成反對婚前性行為的人,

她曾激烈地跟我辯論著為什麼她反對婚前性行為,

在其他議題邏輯很好、也喜歡搜集資料的她,竟然聲稱「婚前性行為是不負責任的」,

如果她在這議題能堅持她其實很擅長的邏輯推論與資料搜集,

她應該要知道單是結婚這件事無法讓任何人變得負責任,

她應該要知道對性行為採開放態度的荷蘭在意外懷孕與性病問題上都優於保守的美國,

她應該要知道唯有以科學與寬容的態度看待性交、也有可能健康的從事性行為,

這麼多年過去了,我衷心希望她改變了她的想法、放棄了這種白癡的想法,

然而,就像前面講的,迷信與傳統的力量是很恐怖的,

許多IQ不低的人在長年的迷信與傳統的賤踏之下,仍然悲哀地被白癡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