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_runway_ver7

在那種充滿老人的環境裡,

常會有一種奇怪的聲音叫做「我們需要年輕人的意見,年輕人的想法比較新」,

然而,就像老人的考量未必嚴謹,年輕人的想法也未必比較新,

做為一個不懂得自主學習與批判思考的年輕人,

其想法通常就是父母與長輩的拷貝,

畢竟,所有迂腐的老人也曾經是年輕人、曾經有機會走出其父母與長輩的窠臼,

結果,這些人擁抱著父母與長輩的包袱與偏見活下去,

然後在老了以後、成為遞送包袱與偏見的幫兇,

之所以有以上感想,

是因為看到有些年輕人像迂腐的老人似的主張白襯衫裡頭穿有色胸罩是不適當的,

注意,這不是甚麼個人偏好,

個人偏好叫做「我覺得在白襯衫裡穿有色胸罩不好看,所以我不這樣穿」,

然而這些人是說「我覺得在白襯衫裡穿有色胸罩不適當、所以應該禁止這樣穿」,

當然,再怎麼蠢笨、我都相信學校與組織有權界定自己的服儀規定,

只是如果想主張某規定是合理的、某行為是不當的,

理性的人會試圖有邏輯地去陳述這件事,

問題是,理性而有邏輯的人要怎樣支持「在白襯衫裡穿有色胸罩不適當」這陳述?

這他媽的就跟食糞癖吃大便的時候會勃起一樣、是個偏好而已呀!

這種事情不需要修過邏輯或念完大學才能了解吧!

我說,如果你的朋友在那邊主張有色胸罩不當、管制胸罩有理,

你還是離他遠點吧,這人的智能或心理狀態有問題,而笨與瘋狂可能會傳染啊!

最後,白內衣有甚麼好的?特別是女生穿的白內衣,有甚麼好的?

白內衣有多容易髒,不需要是女生也想像得出來吧!

汗水、汙垢與分泌物會讓白內衣在很短的時間內變得不堪穿著,

而信教信到智障了的修女或者只長青春痘不長腦的小朋友似乎很難理解這點,

再說如果內衣都得穿白色的,這開銷真的不算小欸,

油電雙漲成這樣,有必要這樣為難大家嗎?

還是說,上帝不在乎總統無能、不在乎教會貪腐濫權,卻在乎女學生的內衣?

我都不知道,原來上帝是個癡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