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tt_pilgrim_vs_the_world_ver2.jpg

拍全裸照片被處分的女少校范群偵,繼續分享著她的性感照!

虛心接受,決心不改,女少校重開豔照

范原本已關閉部落格,但昨晚范將她的無名相簿重新開放,

短短幾小時就湧入超過一萬六千位網友欣賞。

范還在個人名片留言:

「我有我的自由,對於不實的報導內容及指控,我『虛心接受,決心不改』!」

節錄自:蘋果日報

我必須說,這女少校實在太帶種了!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個好戰士,畢竟,台灣發生戰爭的機率實在太低了,

也因此其他自稱多有男子氣概或戰力多強大的傢伙,

說穿了也只能嘴砲而已,

而事實是,國軍早就多次被踢爆有高官貪腐瀆職、洩漏情資、性侵下屬,

這些穿著衣服的廢渣垃圾中,也多的是被假意處分、實際上繼續吃香喝辣的爽人,

這顯示國軍高層對真正的爛貨,以至於真正的敵人,

根本就拿不出值得稱許的魄力,

反倒是對脫個衣服、沒害到人、甚至連影響戰力都稱不上的女少校動手動腳,

這種態度,跟那些在外當龜孫、回家則打老婆逞威風的垃圾沒兩樣,

而在這種風氣之下,還敢繼續亮相的范群偵,

實在太帶種了!

在偽善到極點的軍隊裡做這種螳臂擋車的事,

雖然不見得值得學習,但絕對值得大家給予敬意的!

對了,也是今天的蘋果,咱們對付小女生如此威風的國軍,

碰到真正主子的戰機,倒是瞬間成了龜孫子:

踢爆中國戰機,強闖東台灣;2架蘇愷,日前威脅我安全43分鐘

國防部上月坦承,

中國蘇愷27戰機6月29日因監控美軍偵察機曾飛越海峽中線、短暫進入我國領空,

但《蘋果》調查發現,國防部未全盤托出事實,

當時中國共有4批次、8架戰機近逼中線,

其中2架更先進的蘇愷30戰機往台灣、日本重疊的防空識別區前進,

至釣魚台後,南下直闖花東外海150公里處,經台、日戰機攔截才原路折回。

當時有長達43分鐘時間,包括首都台北都在SU-30作戰範圍內……

……據指出,令軍方部分人員不滿的是,我國軍事防空第二道地面防線、

負責首都空防要務的台北萬里及中部大肚山的天弓飛彈聯隊,

當時竟未接獲任何反制命令。

節錄自;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