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mind.jpg

假如非得繳稅供養NCC,我寧願他們每天幫彼此洗腳、或者互吹喇叭也可以,

如此尸位素餐、都比揮動濫權的大旗干預傳播與通訊產業來得好!

然而,有權不用有違人性,不濫權的就沒資格叫NCC:

NCC否決3頻道,壹電視:箝制言論自由及創意

壹電視……用動畫表現,不符合新聞報導內容應真實呈現的專業要求,一致決議不許可。

三點不露並非就是普級;另指血腥、街頭暴力衝突、性侵、自殺等類型的內容……

陳正倉……壹電視仍未能完全讓民眾消除疑慮……

節錄自:壹蘋果網路

所以,當年的報紙用手繪插圖說明案情=不是新聞報導=應該禁止,

探索頻道充斥靈異、謀殺與戰爭內容,應該立即鎖碼,以免危害幼童心靈健康,

而未能消除民眾疑慮的壹電視真是太不應該了,因為民眾是殘障兼智障,

殘障到無法用手轉台或關機,智障到無法勸導小孩觀賞有益心靈健康的節目,

所以,為了保護殘障兼智障的民眾,NCC才會做出如此英明的決定!

另外,剛網友分享羅世宏教授昨天寫的〈這就是Censorship!我反對!〉

羅教授勇敢批評NCC的風骨令人肯定,

然而羅教授說「什麼是新聞審查,壹電視三頻道四度否准案就是新聞審查!」卻令我困惑,

並不是說我認為NCC的行為不是新聞審查,

而是NCC目前擁有審核、核發與終止新聞媒體執照的大權=政府有權關閉新聞媒體,

這樣算不算新聞審查?我書念得比較少,我覺得這也是新聞審查,

可能書念得比較多的人會有不同的見解吧!

然後,雖然我寧願NCC的人不要幹正事、每天互相洗腳兼吹喇叭,

不過因為我書念得少、為人粗俗膚淺,所以如果有書念得比較多的人想指教,

願意解釋NCC存在的必要性,在下真的非常歡迎!

延伸閱讀
  笨蛋,NCC要嘛不獨立,要嘛成為濫權怪獸!

  回應羅世宏教授:NCC必然濫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