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s_just_not_that_into_you.jpg

即將提及本片劇情與結局,一句總結:若不用錢,就還算殺時間!

不要懷疑,這部片所有的大明星,為了替大家療傷,全部下海現醜!

一、性感妖物珍妮佛康納莉化身沈悶瑣碎的黃臉婆,犧牲之大居全片之冠!

二、波霸美神史嘉莉喬韓森不但扮花痴,還特地增重成摔角手身材,令人心疼!

三、鄰家甜姊珍妮佛安妮斯頓成了想結婚想瘋了的鬱悶女子,從頭到尾都是屎臉!

四、可愛傻妞茱兒巴莉摩傻上加上、被網蟲當垃圾玩!

五、風流小白布萊利庫柏成了懦弱又笨拙、不是好丈夫更不是好玩家的爛人!

少數賺到的,是不怎麼大牌但片約很多的賈斯丁隆,他在片中是個純熟的玩家!

不知道他是誰的,就是《終極警探4.0》裡的宅男駭客啦

當然,並不是說他不能當玩咖,許多貌不驚人的角色也能靠頭腦玩遍女人的,

但這真的不是他在片中流露出的感覺,怎麼看就是個口才還算流暢的好學生而已!

更煩的是,竟然安排他愛上的那位臉長得像饅頭、行為也像蠻頭的蠢女人

就這個角度來說,他在片中也算是犧牲了啦!

而這整部電影,由於每個片段都是極典型甚至有點膚淺的情境,

對以上絕大部分都是老手的明星來說,根本是嗑藥再來演都能演好的簡單任務,

其中又以康納莉為最,這個人有多性感不用我贅述,

然而她在片中穿著之呆板、言談之乏味再加上黑白分明到背離現實,

真的讓我有種她瞬間把衣服脫了也無法讓人硬起來都恐怖錯覺!

她與庫柏那段在片中算是相當有真實感的,說「相當」但還是有令人狐疑的部分,

像她聲稱他們夫妻「從未」做過愛就很令我震驚!

這對男的帥、女的美、又都是異性戀的夫妻,竟然結婚後從未做愛?見鬼了!

所以當康納莉到庫柏的辦公室勾引他時,我唯一的感想是:她絕對會痛到倒地……

當然,這是我個人的重點,其他人可能得到不少婚姻跟關係的啟示之類的吧!

整部片最讓我有感覺的,還是隆與饅頭女的那段莫名關係,

最有感覺的原因:那段堪稱整片療傷意圖最明顯的支線,甚至直逼自慰等級了!

要知道,白目到一種程度,真的會讓人非常到胃口!

而饅頭女在的白目程度已經到「在酒吧直接問男人到底會不會打給她」的地步,

這種白目程度,不要說饅頭女了,就算是康納莉也能變成令人陽痿的怪物!

結果,熱愛派對的假玩咖隆竟然愛上這個沒臉、沒身材又沒腦袋的貨色!

慈善成這樣,真的是為替觀眾療傷鞠躬盡瘁、期待獲得自慰般的超絕效果啦!

如果硬要挑一條比較喜歡的支線,安妮斯頓跟班艾佛列克是我稍微認同一些的,

雖然結局仍然頗為老套,艾佛列克的木頭臉也很令人傷腦筋!

總之,是一部殺時間用、女生當然會比男生有興趣的電影,男生要看當然也無妨,

只是如果現場有《史前巨鯊》甚至《快打旋風:春麗傳奇》之類的片,

我可能就不會看這部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