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jpg

虎女郎一至八號排排站,有沒有那麼虎虎生風啊!

 

保鑣幫把妹,虎女郎爆八號

 

……「賈咪跟他睡那天,我還剛買伍茲的電玩來玩,事後我覺得自己像白痴。」

 

節錄自:壹蘋果網路

要怎麼批評老虎伍茲都可以,但不可否認的是:所有男人都是羨慕他的!

 

這點完全反映了從過去延續到現在的典型性觀點:男人上得多,叫做強!

 

相反地,女人(被)上得多呢?看看之前的孫仲瑜,被多少人一路追打,

 

雖然腦袋清楚的人都注意到仍舊未婚的她不該獲得凌駕吳慾畜的重要性,

 

但從節目到茶水間的耳語我們仍能找到「女人被多人上就是賤」的痕跡,

 

相較於老虎伍茲——或者躺著也中槍的灌稀——女人就是得不到這便宜,

 

所以這個普通到極點的無聊新聞事件,給我們的啟示也是普通到極點的:

 

一、不管是男人或女人,有本事的就是能玩到更多東西。

 

二、因為標準不一,女人想玩需要比男人更高的抗壓性。

 

三、想玩就要考慮後果,不管看起來多麼值得同情,最後得承受的仍然是自己。

 

幹!寫到這,我自己都覺得無聊了。看在老虎海報的份上,還是硬著頭皮貼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