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3.jpg

地獄老大的部落格極端有料,影視方面長於科幻與恐怖文本,極對我脾胃。

奇怪的是,不少後新的電影部落客都冒出頭來了,似乎還很多人不知道地獄老大?

所以我覺得有必要隔一陣就轉載地獄老大的文章。

畢竟人家是真的有心在處理文本的人,跟轉向嘴砲垃圾文的我徹底不同。

先轉載這篇〈夏季娛樂電影體檢〉,推荐名單部份我都還挺贊同。

不過地獄老大給《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血戰》與《醉後大丈夫》的評價奇低?

這點真的跟我很不一樣,說真的《魔》我也蠻失望,但不覺得有那麼糟。

《血》與《醉》也都讓我看得相當愉快,特別是後者,絕對是今夏前幾名的佳作!

所以,不要再說我標準嚴苛了,明明我對電影就跟我對食物與女人一樣隨和!

所謂嚴苛,地獄老大這樣才叫嚴苛啦!

全文閱讀:〈夏季娛樂電影體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