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7.jpg

標題原本是:「《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比《變形金剛:復仇之戰》好看!」

可是標題太長、念起來又不順,讓我相當不開心,所以換成現在這樣,也算符合事實啦!

話說我是鬼遮眼了嗎?上禮拜看爛蕃茄明明評價破八十,現在怎麼一半都不到!

昨天原本只想看個影評,看到那三開頭的數字真的瞬間嚇傻我呀!

是說影評本來就是參考用的啦,這種事跟談戀愛一樣,自己爽快最重要。

就像評價只有八的《紫光任務》我一樣看得很開心啊!

而且我現在是真心覺得這部片比破爛金剛好看得多!至少節奏感順多了!

開場眼鏡蛇集團搶劫奈米飛彈就相當令人興奮呀!

各段動作戲的素質也相當好,其中預告片上也有的巴黎街頭大混戰特別優秀!

當然多少有點《變形金剛》的影子,不過畫面沒那麼複雜混亂,看起來更舒服。

如要說特效上哪裡令我討厭,大概是後段的潛水艇大對決,爆破多到頭很痛。

最重要的是:正反派根本分不出來!我還是比較喜歡高速的陸戰與武打。

另外要提醒各位:本片非常愚蠢!笨度絕對不輸《變形金剛》!

不想知道劇情的現在可以出去了,雖然我不覺得事先知道有什麼差別啦!

簡單來說,有個名為麥卡倫的家族,世世代代都在賣軍火,而且有錢就願做買賣。

結果某代麥卡倫被法國抓包通敵,逼他成為爛臉鐵面人,埋下了征服世界的伏筆。

於是!他們想出了一個超級完美的陰謀!

首先,他們藉由替北約研發武器之名,挾其預算開發了奈米飛彈。

奈米飛彈裡面裝了億萬隻奈米蟲,能分解所有東西,妙的是還能隨時停止毀滅。

替北約研發完後,再派出眼鏡蛇士兵持超強的武器來奪彈頭,準備毀滅世界。

所謂眼鏡蛇士兵,是一群被注入奈米蟲的人,絕對服從、無痛覺且不會生病!

有那麼強的士兵,加上連美國特種部隊都比不上的裝備,一切勢在必行!

這時你可能很好奇:毀滅世界之後,到底要幹嘛呢?麥卡倫當然有他的道理!

原來,麥卡倫希望大家見識到奈米飛彈的恐怖、然後向最有權勢的美國總統求援!

而麥卡倫已經安排了自己的暗樁,從長相到聲音都跟美國總統一樣!

由這個暗樁來取代美國總統,麥卡倫就能掌握美國、獲得完全的權力!多完美的計畫!

只是,好像有個疑惑:要抽掉美國總統,真的需要發射奈米飛彈嗎?

有必要搞垮世界經濟、害自己的資產貶值,然後再獲取半價的權力嗎?

麥卡倫的眼鏡蛇士兵那麼強、白幽靈功夫那麼高,直接殺美國總統再換上暗樁不就好了?

沒事浪費那麼昂貴的飛彈到底要幹嘛呀!

另外本片的主要反派真的任性到令人神奇的地步!

比方說雷克斯,自己耍笨不趕快逃離爆破現場,被炸到毀容然後就投身惡勢力了!

還有那個白幽靈,爭寵不成就殺自己師傅!才幾歲呀這小孩!太協餓了!

是說這些傢伙功夫高、研發強,但腦袋實在偏笨,才會想出那麼大費周章的計畫!

最後被特種部隊打掛也活該呀!

總之,這真的是最近讓我看得比較爽快的無腦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