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客抱怨辛勞,永遠令人做噁,特別是那群沒有政績、只敢大談苦心的混帳們。

而如此噁心的新聞,可能反映出:我們有個白癡至極的總統,選前說空話、想後說屁話;總統胯下有大票拍馬屁的狗官,正經話不講、盡在那邊傳誦神話;然而總統總統再白癡,會說出自己是最辛苦的總統這種屁話?難說不是習慣性舔肛的媒體造神成性,即使馬先生事情幹得七零八落——或被幹得七零八落——神還是繼續造。

我不知道這則新聞的正確性,不過,以上似乎全是事實。

累了?馬總統:全世界總統我最辛苦

馬總統行程滿檔,這陣子以來不是頻頻把人名、頭銜叫錯,就是被發現在打瞌睡,有幕僚就透露,總統一天到晚開會、公文批不完,累到直接在辦公桌上「度估」,連總統自己都說,全世界沒有總統像他這麼辛苦。

上任以來,馬總統頻頻被捕捉到打瞌睡的畫面,口誤的次數更是快要數不清楚。總統馬英九(九十八年三月五日):「『妙提』(應為菩妙)師父畢生的歲月,就是老實修行。」馬英九(九十八年四月十一日):「高雄市陳局長,喔,陳市長,抱歉。」

去年全年無休,連春節都只有二天休假,上班日有開不完的會、看不完的公文,到了週末還得下鄉全台跑透透,有幕僚就看過總統自動加班,在辦公桌上「度估」夢周公,當大家都忍不住問「馬總統你累了嗎」的時候,馬總統自己都說了,全世界好像沒有總統像他這麼辛苦。

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我說他是鐵打的身體,他真是到哪裡都精神抖擻,尤其一般人沒有辦法比的,就是他很容易入睡,不到一分鐘就入睡了,這個是不可思議的。」

鐵人就是鐵人,累歸累,總統對於行程密集倒沒有怨言,只要求行程內容要有意義,不是盲目趕攤,只是年底縣市長選舉在即,行程眼看只會更多不會少,鐵人體能什麼時候會到極限!

出處: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