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真奇怪,狒狒打槍也要管,備受寵愛的狗狗們當眾舔肛,要不要也來管?光天化日下開腿舔肛門,不但沒懲罰、還會被疼愛,這是不是給孩子的負面教育?算不算鼓勵孩子做雞做鴨做總統?更不要說還有大票野狗會當眾打砲,這可是比打槍還要令人熱血的行為!各位家長,趕快把野狗們拖去殺吧!

狒狒打手槍 家長:會嚇孩子

楊桂華、楊惠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東非狒狒「打手槍」影片二月下旬被民眾上傳到全球最大影音分享網站YouTube後,一個多月來已吸引逾一萬五千人次點閱,網友jefflaii說:「狒狒超色的,很噁心。」也有家長認為要隔離發情的狒狒,免得嚇到小朋友。

網友:涉公然猥褻 

該段「十八禁?台北市立動物園狒狒打手槍」的影片中,公狒狒坐在展場玻璃窗前打手槍,圍觀的青少年笑成一團,還有女生貼在玻璃旁與狒狒合照,該影片自二月二十二日上傳後引發網友討論。網友heaven說:「這隻狒狒簡直是涉及公然猥褻。」家長賴小姐說:「園方應隔離,免得嚇到小孩。」但也有網友罵這群青少年不該在動物園裡這麼吵。

北巿動物園發言人金仕謙表示,東非狒狒在冬末春初發情,打手槍是自然動物行為,「毋須隔離或大驚小怪。」台灣大學獸醫系教授郭宗甫也說,動物都有刺激性器官的動作,像狗會舔生殖器取得快感,貓熊也有磨蹭屁股的動作。

出處:壹蘋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