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似害怕曬黑,許多台灣女生對擁有肌肉的恐懼,已經到了變態的地步!老是有苗條的女生抱怨自己肩膀寬、手臂粗、小腿壯,有在運動的女生也常擔心被人嫌肌肉過多,有沒有搞錯!苗條之餘又有線條與力量的機能美,才是真正的極品!擅長舞蹈或瑜珈的女生,四肢肌肉也是相當有線條的!所以,女生請放膽跳進運動的領域、把自己的線條練出來吧!

蜜雪兒臂膀,時尚新標竿

編譯魏國金/綜合報導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瑪登上時尚雜誌Vogue三月號封面,她穿著絲質無袖禮服;二十六日她穿著紫色無袖禮服與丈夫歐巴瑪出席國會聯席會,最新一期的「時人」雜誌,她也躍上封面,當然也是無袖裝扮。

毫無贅肉的美臂,女性效法目標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導,她一雙結實臂膀已成為她的正字標記,在網路上指導婦女如何擺脫蝴蝶袖的部落客杜根說,除了「瑪丹娜手臂」外,想擁有「蜜雪兒臂膀」的也大有人在。

杜根表示,蜜雪兒觸發了所有年齡層的女性,該為自己的健康與體態負責,「身為美國的第一夫人、四十五歲,而且有兩名幼女,蜜雪兒向全世界展現出,妳絕對不可能忙到無法照顧自己。」

美國運動協會持續教育計畫統籌人馬休斯,盛讚「她是很好的榜樣」,她說︰「婦女不願做肌力訓練,因為害怕肌肉太過發達,然而蜜雪兒展示出強健的手臂,而又不至於淪為大力士的體態。」她強調,除非服用類固醇或實施極端訓練,否則女性不會有發展大塊肌肉的荷爾蒙。

蜜雪兒曾表示,她每週三次與健身教練進行九十分鐘的運動。她告訴「時人」雜誌,她與歐巴瑪通常清晨五時三十分起床,做運動後再吃早餐。

二十六日當蜜雪兒穿著無袖禮服現身國會聯席會時,波士頓前鋒報專欄作家法龔內批評︰「在氣溫零下的二月天穿無袖服飾,純粹為了炫耀。」不過像羅珊這般的市井小民卻忙不迭的到運動用品店買一對五磅啞鈴,二十五歲的她說︰「蜜雪兒有時間維持她的手臂不下垂,為何我不能?」

撰寫健美書籍的渥兒里歐提絲表示,雖然不了解蜜雪兒是從事何種美臂運動,但顯然接受一套背部與手臂訓練,她建議請不起私人健身教練,也沒有專人調配健康膳食的尋常百姓,從五磅的啞鈴著手,二頭肌、三頭肌、手臂、肩膀等各部的伸展做十二至十五下,只要持之以恆,假以時日必見成效。

出處: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