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凡事都能扯到陳水扁、什麼都能怪民進黨、完全不清楚馬先生與國民黨承諾過什麼以致於現在被罵爆、甚至還會罵我或其他人為何只會出一張嘴而不為國家犧牲貢獻的笨蛋,我真的非常感謝你們!雖然你們的發言無法給我任何啟發、提供任何資訊,但你們確實給了我生存的希望,證明就算我多麼條件不良,還是有你們這些笨蛋幫我墊底,相信很多人看到你們的發言,也會在心中泛起一絲溫柔的暖意吧!

除了讓我等人自我感覺更良好以外,你們也為我這個不成材的部落格貢獻了可觀的流量,雖然不能讓我因此出書、拍廣告、辭去工作當專業部落客,但拿來賺零用錢、調劑身心兼交朋友,已經是非常足夠了,如此,我真的要再次衷心感謝你們!為了表示我的誠意,特別找來馬先生與國民黨超有質感的廣告,讓你們回味一下。說真的,我每次看都好感動!這些人的表情多真誠!態度多堅定!台灣是有前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