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電視上轉到新版《月光光心慌慌》

我真的相當不討厭本片,光是露點女生夠多這點、就贏大半惺惺作態的三流恐怖片了,甚至賣相最佳的那位、還在上空的情況下被拖著走!犧牲色相到這種程度,真是被害角色的典範!願意在大銀幕——也就是,並非電視電影的意思——做到這種程度的,除了醜花痴之外還真的很少見!而本片所選的少年麥克梅爾斯也很棒,怎麼會有小孩長得那麼猙獰?俊雄好歹也要化妝,這傢伙素顏就已經讓我整個發毛!

要說本片的遺憾,就是麥克梅爾斯的殺人技法太平凡。雖然殺人的數量夠多,但不知道是不是想塑造殺人狂初次登場的青澀,幾乎沒有特別令人印象深刻的折斷或肢解橋段,大部分都是刀子插進去就結束了,人沒有死那麼多的《傑森大戰佛萊迪》至少有爽快的折腰跟斷頭,更之前的《星際公敵》也有還算別緻的冷凍爆頭,比起來新版《月光光心慌慌》實在是遜色太多,光是靠女生露點來提升也不大對勁哪。

不過,沒意外的話,今年就能看到續集了。除了露點美女不要縮水之外,希望麥克梅爾斯的殺人技能稍微長進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