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連假,我幾乎沒有看新聞,所以漏掉了那麼噁心的蠢聞,關於馬先生民前愛國旗、敵前丟國旗的醜態,已經沒什麼好提,倒是新聞中感動落淚的民眾,到底是在智障個什麼勁?總統唱國歌都能哭成這樣,那總統放任警察折斷國旗,是不是該氣得自殺?

元旦升旗:馬高唱國歌,聲傳數公尺

記者范凌嘉/台北報導

馬英九總統昨天(一日)首度以國家元首身分,參加府前元旦升旗典禮,他頂著寒風,高唱國歌,音量之大,連數公尺外的電視台麥克風都收得到歌聲,現場有民眾感動落淚:「好久沒在元旦升旗聽到總統唱國歌了。」

眉批:我彷彿回到國小時期,偉大的先總統蔣公都快復活了!——沒有空一格,大不敬——倒是那個流淚的民眾,是吃了黯然銷魂飯嗎?

民進黨執政時,馬總統無論擔任台北市長或國民黨主席,都會出席府前升旗典禮。昨天是馬總統上任後,首度參加府前升旗典禮,不少泛藍民眾隨他「重返舊地」,開心揮舞手中小國旗。

馬總統昨天身穿深色便服,繫上主辦單位提供的紅色國徽圍巾,胸前還別上「無菸台灣」胸針,與副總統蕭萬長、黨主席吳伯雄、行政院長劉兆玄等參加升旗典禮,五院院長之中只有劉兆玄到場。

六時卅分許,馬總統在大批國安特勤人員警戒下到達現場,先和蕭萬長走上舞台上揮手致意,群眾高喊「總統好」,馬總統也大聲回應「大家好」。唱國旗歌時,馬總統右手放在胸前敬禮,也大聲跟唱,神情肅穆。

主辦單位之一的全國工業總會理事長陳武雄表示,參加今年元旦升旗典禮,心情很複雜,一方面全球金融海嘯衝擊,讓企業界憂心,另一方面兩岸關係趨於平和,又讓企業界感覺「舒坦」;「參加那麼多次,這次總算沒有什麼爭議。」

眉批:我今天才發現這則新聞有另一股更臭的屁。

廿多名自稱野草莓學運的學生,昨天戴著海協會長陳雲林面具,抗議馬總統「集遊法違憲,人權變不見」;學生表示,陳雲林來台期間,拿國旗好像變違法,他們希望用反諷方式,讓陳雲林能在元旦升旗典禮看到國旗。不過,原本要嗆聲的學生反被其他升旗民眾嗆聲,一名中年男子要求學生拿下面具,「敢嗆就不要戴面具」。
 
出處: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