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慶安雙重國籍案,絕對能與陳水扁案放在同一高度。後者暴露了民進黨的墮落,前者則反映了國民黨長久以來的濫權、傲慢與腐敗,如此破爛的政黨,因為陳水扁的緣故,可以把道德掛在嘴邊、把貪污掛到對手的頭上,然而事實是:這個黨從執政、在野到再執政,其濫權、傲慢與腐敗都沒有停下來。妄想選擇他們能獲得什麼的民眾,應該有不少已經慢慢清醒了;只是,被如此破爛的對手擊敗的民進黨,到底何時能站起來呢?就算李慶安這麼狼狽、馬先生如此殘廢,民進黨目前看起來仍是毫無贏面可言啊!

藍黨紀伺候,要李說明

記者王寓中、林毅璋/台北報導

在社會輿論一面倒的批判壓力下,府院黨「五人小組」昨天在馬英九總統主導下,定調國民黨必須儘速針對立委李慶安國籍案作出處理,黨中央隨即在傍晚宣布,明天將召開考紀會對李慶安案作出黨紀處置,從尊重國法到祭出黨紀家規,黨內不諱言,法律歸法律,政治歸政治,李慶安案黨中央若再不採取行動,將對黨的形象造成重大傷害。

眉批:好樣的國民黨,辦陳水扁、舔陳雲林、推大三通都跟拉屎同速,碰到貓纜與李慶安,馬上搞得跟便秘一樣!都幾百天了老兄!你們連假裝公正都不必了嗎?不過,千萬不用擔心國民黨的形象受到傷害,再怎麼傷害,也只是小損害,畢竟,有正常腦袋者,誰對國民黨有清新、法治、公平與愛民的期待?

雖然李慶安對自己國籍案仍有認知,但據指出,黨內認為李的行為已對黨的形象造成重大傷害,因此有人明確建議應給予「開除」或「撤銷」黨籍的嚴厲處分,一旦主流氛圍形成,有可能逼迫李慶安在週三考紀會決議前表態是否主動「退黨」。

對於黨中央將李慶安案推給立法院,據指出,立法院長王金平在私下也指出,他身為立法院長,但權力不是無限,必須依法處理李慶安的國籍案,至於李身為國民黨提名的立委,如果個人行為處事影響到社會觀感甚至造成重大傷害,應該由黨出面處理。

眉批:說穿了就是拖時間,外交部、立法院、黨中央、監察院,全部都在推,小屁屁王聖人死去哪了?聖人光環碰到李慶安也黯淡了?愛放話的法務部長王清峰勒?妳除了陳水扁以外的其他正義都不用管?

考紀會已經通知李慶安明天務必要出席考紀會說明國籍案,李慶安委任律師也接獲當事人告知,據了解,由於李慶安和委任律師迄今仍未得到美國方面最後的答覆,因此也有黨內人士認為,除非黨考紀會另有管道逕行作出認定,否則明天會議仍只能就目前官方及當事人提供資料作出現階段的考紀處置,如此則以追認李慶安的停權處分最有可能,但會附加但書給予李最後澄清時限,屆時若仍提不出證據,就會予以開除黨籍的最嚴厲處分。

黨中央強調,李慶安的考紀案「上週就已討論」,但據了解,正式發動時間是昨天中午的五人小組餐會做成定調後,黨中央在昨天下午開始聯絡考紀委員,確認有過半十二人可出席,於是在傍晚召開記者會,宣布明天召開考紀會處理李慶安案。

國民黨團幹部則私下表示,他們真的拿李慶安沒轍,這段時間無論黨部或黨團都有和李慶安溝通,但李仍堅持沒有雙重國籍,他們即使心中充滿疑問,也只能在媒體前幫她辯護;現在既然黨部已經聲明週三要做處置,一切就等黨部作出決定後再說。

眉批:幹!心中充滿疑惑!以對付陳水扁的十分之一資源,李慶安應該已經被剝光檢查了吧!疑惑勒!

黨團副書記長羅淑蕾則認為,李慶安強調明年一月三十一日前會有答案,社會不妨就等到一月底,若屆時李慶安拿不出證據,就應該自我了斷,否則若現在黨部作出決定,而李到時卻真的拿出證據,這樣也有失公平。

眉批:怎麼不比照之前對付綠營政治人物的作法、直接把李慶安抓去關幾天?果真是藍綠兩套標準啊!

出處: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