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大毒家再度出刊,精選數則供眾聞香。

一、貓纜的責任追究,台北市府政風處明白表示層級不夠,不方便調查馬前市長,但是如果要調查陳前前市長,嘿嘿嘿,那層級就非常的足夠了。

二、陳水扁表示他是國民黨想要消滅反對力量的「代罪羔羊」。眉批:是不是代罪羔羊不知道,但是在裡面還可以寫情書、打油詩還有遺書,所以絕對不是沉默的羔羊。

五、接受民視專訪,馬英九表示他當然希望陳雲林稱呼他總統,但是他這個人很隨和,如果陳雲林要叫他馬的,他也會欣然接受的。

八、身陷雙國籍疑雲的李慶安胞兄、立委李慶華,李慶安強調,「絕對不是他,至於有沒有別人,我不清楚,我們都是三重國籍(台灣、美國、中國),決不是雙重國籍。

十三、身陷雙國籍疑雲的李慶安親自召開記者會,再次強調,擔任立委就等同放棄美國國籍,也等同放棄了羞恥心。

十四、馬英九年終獎金可以領到六九萬三四五O元,蕭萬長年終獎金五二萬一二五元,劉兆玄、王建煊以及關中等人每人可以領到四七萬一一二O元,所有政務官加起來可以領到七八九O萬元。眉批:領這麼多,反倒比較像是領殘障津貼。

出處:新聞大毒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