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新聞大毒家最新這篇,我真是有夠愛!每一則都是經典!以下引用七則。

一、鄭文龍表示陳水扁現在著手寫的第二本書「台灣獨立」,探討台獨運動沒有成功的原因。眉批:那全書從頭到尾只要寫上「陳水扁與吳淑珍」就可以出書了。

二、陳水扁的律師鄭文龍因多次替扁發表聲明,遭台北地檢署發通知書傳喚說明是否涉及洩密。眉批:連送送情書、發表遺書也不行,這擺明了就「只許州官放屁,不准百姓拉屎」嘛。

三、江丙坤表示海基會董事長與中國國民黨副主席職務並沒有利益衝突。眉批:當然沒有利益衝突,因為是利益共同體。

四、馬英九表示早在對日抗戰時期,央廣就扮演對敵後播音的角色,有許多地下工作人員或游擊隊,靠央廣提振士氣,他當年也是聽了央廣的廣播,才能在哈佛持續作爪耙子做那麼久。

五、政策大轉彎,原本宣稱放假要四個月準備的人事行政局,宣布明年元旦連放四天假。眉批:大概是在神鬼交戰的時候,他的神下了放假的指示吧。

六、王清峰:司法不可以也不可能成為政治工具,只能當國民黨的玩具。

七、周美青五十六歲的生日,擁有典型射手座性格的周美青,不喜歡太過突出,成為目光焦點,因此選擇低調。眉批:全台所有媒體都有報導,真低調。

出處:新聞大毒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