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想用力罵,但我現在非常想睡,所以,本篇僅供記錄,記錄國民黨有多麼無恥、無能與鬼扯無度。

綠委落淚控訴警方執法過當,藍委要民進黨不要再亂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日前在國賓飯店宴請陳雲林時,場外發生抗爭,警方為此勒令一家唱片行關掉鼓舞群眾的音樂、並要求拉下鐵門。民進黨立院黨團五日痛批警方執法過當。國民黨立院黨團則表示來者是客,民進黨不該再亂了,民進黨也應該取消六日的違法集會「圍城」活動。

民進黨立院黨團控訴,一家唱片行在自己的店面播放「台灣之歌」有錯嗎?黨團幹事長賴清德甚至為此激動哽咽。賴清德說:「馬英九你這樣對嗎?對得起老百姓嗎?明明所謂的維安、所有的事情,都是你在總統府開會敲板決定的,你又扮白臉說不可以這樣子,可是你的警察卻每天都比前天還要嚴重耶。」

黨團總召柯建銘則號召民眾,在六日下午陳雲林和馬英九總統會面的時候,一起站出來抗議,民進黨不會使用衝撞的方式,一定會用和平理性的方法,表達訴求。

面對民進黨控訴警方執法過當,國民黨立院黨團副書記長羅淑蕾呼籲民進黨不要再亂了。羅淑蕾說:「民進黨不要再亂了,一個唱片行噪音太大,他放的音響很大,這樣附近的民眾受不了,受不了他們的安寧受到搗亂,去要求警察取締,這樣一個小小動作,竟然被民進黨講成警察強制禁止播放本土音樂,這不知道哪一門歸哪一門?」

立委郭素春表示,來者是客,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放任支持者到處鬧事,毫無作為;國民黨團副書記長楊瓊瓔則呼籲民進黨應該取消六日的非法集會「圍城」活動,不要讓台灣陷入動亂不安。

出處:中央廣播電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