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馬先生的各位,建議你們開始連署,鼓勵馬先生提前卸任、投資經營搬家公司,憑著他明星級的笑容與纖細的心,業績絕對蒸蒸日上,為了支持他,全民都會搶著搬家,而為了幫大家搬家,馬先生還能展現他最愛的脫西裝絕技,拼經濟之餘不忘節能減碳救地球,真是全民歡欣到破頭。而光是會微笑、會搬家、會脫西裝,如此要幹總統是吃力了點,真的讓大家很心疼。所以,喜歡馬先生的各位,為了馬先生好,趕快開始連署吧!又,以下這新聞,真他媽的有夠催吐,要不要再偶像化一點、直接刊在娛樂版?

馬總統搬家囉!工人:箱子裡大部分都是書

總統馬英九廿六日終於把家當都搬進中興寓所,而總統府幫忙找來的搬家公司,和國防部有十幾年合作關係,搬家的工作人員說,馬總統很親切,看到總統自己親手搬著一箱箱物品,還真是嚇了一跳。大家一定很想知道,馬總統家裡最多的東西是什麼?答案就是「書」。

一疊一疊的紙箱,從貨櫃裡搬了出來,整齊一致的動作,迅速又有條理,工作人員一個個身穿制服,看起來相當有秩序,他們就是廿六日一大早幫馬總統搬家的工作人員。

搬家公司人員曾福春表示,今日就搬一台大車,下午預計再搬一台小車,他還說,「東西由馬總統及他的隨扈負責搬出來外面,我們接下去。」至於馬總統人怎麼樣?曾福香說,「還不錯,哪有總統還會幫人家搬東西的。」

其實幫馬總統搬家的這家公司,長期跟國防部配合,早在2002年馬總統還是台北市長的時候,就因為國防演習的關係與市府團隊合作過,這一次幫馬總統搬家一共出動了一輛大貨車、兩輛小貨車,而搬最多的東西,可不是日常生活用品,曾福春透露,「我們一搬就知道都是書,大部分都是書啦!」

至於馬總統是否會在紙箱上貼些照片或寫些標記?曾福春說,馬總統是有標示,大概就什麼東西,要放在哪一個房間,方便搬家人員到了那邊(中興寓所),知道東西要放在哪一個房間。不過,從搬家過程,馬總統一一幫物品在新家找好位置,也看得出來其在小細節處的用心。

出處: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