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說:走了滲尿的,來個滲屎的。有錯嗎?沒有錯!非常中肯!我也覺得動不動就自宮的噴屎馬公公比陳水扁可怕多了!問題是:從以前的有夢最美、希望相隨,淪落到死拉著噴屎老馬才能生存的陳水扁,到底哪裡比較高明?一攤藍屎,對上一泡綠尿——還是前綠尿?分不分割,現在還不定調,民進黨,是在搞笑嗎?——拜託教一下,要怎麼抉擇?感覺比毒奶粉還難入口!還好我早就做好放棄抉擇的覺悟了。

走了滲尿的,來個滲屎的

二OO八年十月十三日

吳家翔、張麗娜╱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昨出席挺扁大會,他指「新的沒來,不知舊的好」,扁原本要重砲批評馬英九總統,凸顯自己比較好,卻脫口說出相當粗鄙的話:「真是走了個滲尿的,卻來個滲屎的(台語,走了個漏尿的卻來了個拉屎的,意指愈來愈糟)。」不知是否察覺發言不當,扁停頓好幾秒,但支持群眾仍鼓掌歡呼,直說「對啦!對啦!」

驚爆粗口

為破除扁在北部沒支持者的印象,扁友會系統與挺扁的黃慶林昨全力動員,支持者擠爆會場,主辦單位表示,現場超過三千人。包括總統府前秘書長陳唐山、前國策顧問黃越綏、民進黨已逝主席黃信介胞弟黃天福與藍美津夫婦、前立委顏錦福等人都到場力挺。扁抵達時,民眾高呼:「阿扁仔加油!」

放話稱不會放惦惦

陳水扁表示,五二O卸任交給馬英九政府時,股市還有九千三百點,現在只剩五千一百三十點,他還比出「四」的手勢,強調今天股市「穩死ㄟ」,連續說了三次,支持群眾高聲附和批馬:「夭壽!」

王拓日前指黨內人士對扁情義相挺,卻把政治的大是大非擺在一邊,忘了核心價值,這番言論昨引發民進黨茶壺內風暴。扁一上台就批評王拓竟說出這種話,他為台下支持者抱不平,「這是對大家最大的侮辱」,大家站在一起才是真正捍衛台灣,是最有大是大非的同胞,哪一點違背民進黨核心價值?

扁還說,民進黨有些派系擔心他選二O一二年總統,要把他除掉,現場則響起「選總統」聲浪,還有支持者要扁「當國父」。扁則指如果他真的選總統,會死得更慘。扁並疾呼,民進黨若讓台灣人民失望,沒辦法硬起來、軟趴趴的話,「阿扁不會放惦惦(台語,噤聲)。」

出處:壹蘋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