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引進台灣,應能大紅大紫!除了可取代傳統的老闆出氣玩具,還可推出陳水扁特別版、馬先生特別版,不管泛藍或泛綠都會有人買!

巴黎警方不准森林節慶出現電椅遊戲

二OO八年八月廿五日

中央社記者蔡筱穎巴黎二十五日專電

只是一張電椅,就讓法國的辯論從南部到北部,不分黨派共同撻伐這個病態品味的遊戲。巴黎警察局今天宣布,即將在布洛涅森林舉辦的森林節慶中,一張模擬處決的電椅遊戲,警方準備採取禁令。

因為巴黎市政府二十三日宣布,市長德拉諾埃要求禁止這個新奇的遊戲出現在三十日即將開幕的森林節慶當中,他要求巴黎警方禁止這個遊戲。

這是法國出現的第二個禁令。南部佛雷瑞斯的月公園二十一日在右派市長布恩的要求下,關閉了這個遊戲。

這個遊戲是只要投下一歐元,在一個大型藍色霓虹光燈管照射下,一個坐在一張電椅上乳膠做成的人體,就被執行處決,塑膠人體就像被電擊一般,身體不斷抽動,伴隨非常痛苦扭曲的叫喊聲,直到煙霧從他的鞋子、身後散出,他的頭低下完全斷氣。

這個新奇的遊戲,是由業者以一萬美元的價錢從美國進口到歐洲,沒想到,先是在義大利米蘭造成醜聞,繼而登上法國領土,從南方的佛雷瑞斯到北方的巴黎,市長不分左右派,都同聲禁止這個遊戲。

「我們不能拿死亡或在我們國家禁止的死刑當兒戲,尤其是在未成年人的節慶上」,右派人民運動黨也支持右派市長的決定,認為這個新奇的遊戲應在全法國被禁止,「我們期待內政部採取必要的決定」。

業者則表示,電椅遊戲並沒有任何象徵意義或訊息,更與死刑無關,只是要讓人發笑而已。何況每個人有自己的品味,我們不能阻擋一些人享受另一些人不快,這都屬於自由表達。

支持巴黎市長的綠黨議員則指出,這個非常病態品味、令人毛骨悚然的遊戲,不應該出現在以家庭為主的大眾性質節慶上,「無論就道德或哲學的理由,都應該被禁止」。

巴黎警察局則希望主辦單位自己刪除這個新奇遊戲,「如果他們不這樣做,不排除禁令這個可能性」。節慶的籌劃者則表示,警方將在二十七日實地觀察後,二十八日做出決定。

出處:中央通訊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