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有時也會同情陳幸妤,但現在我必須說:陳幸妤,妳真是他媽的白癡!

很多人覺得陳幸妤有著真性情、所以比較值得同情,是,有時我也這麼認為,我甚至期望她能為大家打新聞記者一拳,最好砸爛幾台攝影機,再帥氣地現場掏錢直接賠!對!這樣會黑掉!但要是我有錢,又被媒體無禮狂追,我就是會這麼幹!問題是,我爸不是陳水扁,也不需要民進黨的配合來善後或抗辯,而妳爸剛好符合以上全部的條件!所以,妳在幹嘛?是在申冤情、還是幫倒忙?嫌自家不夠地方挨打?

出來歇斯底里地發狂,能幫到誰的忙?妳親愛的爹娘?不好意思,妳現在只會讓大家覺得:妳爹娘的同志同等骯髒,所以他們應該跟妳爹娘一起陪葬!要死一起死!不過,妳都承認要了斷自清,顯然真的有覺悟一死!但,不好意思,我最討厭被誤會或自認被誤會就準備死的人!死了能證明什麼?只證明崩潰本身而已!掉了性命,也失去嘴巴能夠自清,難不成妳要化為厲鬼顯靈?果真如此,我還真的很歡迎!

再者,妳能不能他媽的冷靜思考一下:即便妳說的是事實,把大家拖下水,妳爹娘能獲得什麼?完全沒有!原本低調跟你們切割的人,現在必須更高調地排擠你們!原本台面上相敬如冰、台面下行禮如昔的民進黨高層,很可能必須動用其他危機處理手段、將你們視為真正的毒瘤進行全面性的抹煞!而就算不考慮這些細節,冷處理沒聽過嗎?妳不是政客,妳沒有義務理會媒體的挑釁,保持安靜,有那麼難嗎?

更嚴重的是,要是妳講的都為真,那妳等於是告訴大家:妳爸與其帶領的民進黨,他媽的就是個失敗的國民黨!從媒體、貪污到秘帳半樣不缺,唯一缺的是人家創造萬惡貪腐結構的五十年!果真爆爛又不堪至此,還要這個民進黨幹嘛?直接亡黨比較快!不過,還好我不是陳幸妤,就算不支持民進黨,我還是相信民進黨有存在的價值,只是目前仍須重組、協調、鬥爭以致於重新包裝,這是很單純的策略議題!

只是,現在民進黨只要再多幾個白癡,抓住重點多暴走幾次,不用勞駕國民黨來打,民進黨自己就會滅亡!果真如此,原本只要對民進黨進行必要性修正就能重新建立起反對力量的台灣政壇,這會兒又要花更多的時間與代價來建立另一股全新的反對勢力——是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這樣的結果未必是壞,唯一的遺憾,是短期間徹底便宜了國民黨,而少了民進黨的國民黨,還能怎麼轉移焦點?值得觀察。

陳幸妤飆:民進黨誰沒拿過扁的錢?假清高!

二OO八年八月十八日

張德厚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涉嫌海外洗錢,民進黨也開始急著與陳水扁切割,不過陳水扁女兒陳幸妤爆料說,選舉時民進黨哪個人沒拿過陳水扁的錢,都有據實申報嗎?她還點名蘇貞昌、謝長廷、陳菊等人,都拿過陳水扁的錢,並且痛批當初拿錢的人,現在卻假清高。

前總統陳水扁涉嫌海外洗錢,案情越滾越大,媒體堵不到陳水扁及陳致中等人,只好去堵陳幸妤,陳幸妤見到大批媒體情緒完全失控,她爆料說選舉時民進黨哪個人沒拿過陳水扁的錢,雖然她爸媽要她不要講,但她一定要說出來。

陳幸妤:「選舉的時候,民進黨那些人誰不需要錢?我爸哪個選舉沒有給他們錢?你們一個一個去查嘛!」,「在我死之前,我要把那些人全部講說出來,我不能這樣死的不明不白啊!民進黨那些有拿到我爸選舉補助錢的,他們把錢放到口袋裡面,有照實申報嗎?我爸給他們的錢,他們財產申報時,有寫是陳水扁給他的嗎?還是也是隱匿起來,不實申報?」

看到民進黨急著與陳水扁切割,陳幸妤痛批當初拿錢的人現在是假清高,還點名民進黨的天王們,都拿過陳水扁的錢。陳幸妤:「那些當初有拿錢去選舉的人,現在每個都出來假清高」,「蘇貞昌沒拿到錢嗎?謝長廷沒拿到錢嗎?陳菊在高雄沒拿到錢嗎?」陳幸妤對於外界都把矛頭指向她們家非常不滿,她還說把事情交代完了,自己要去了斷,要以死表示自己家的清白。

出處:壹蘋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