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垃圾般的老話題,然而,垃圾話題的基本特性是:歷久彌新。

很多男人會禁止女友去夜店、與前男友單獨見面,甚至不能跟異性朋友相見,對於此,我深感不解:到底是為了什麼理由,才會如此小家子氣的、限制女友做一堆事情?

害怕女友在夜店與其他男人眉來眼去?聰明的女人能在讀書會獵豔、能在辦公室搞曖昧,辦公室沒有對象,還可以找客戶與廠商,不用去夜店,就已經有一堆機會,還能以工作為理由大方紅杏出牆!另外,真的要去夜店,不會假裝夜宿親戚家?你的女友當真愚蠢又無能至此,連這種謊言都編不出來?

害怕女友與前男友再敘舊情、敘到床上去?聰明的女人在跟前男友聯絡時、根本不會告訴你,她會有負責掩護的姊妹、會對各種說帖進行排演,只要有基本的智商,不要說前男友,前砲友都可以再續前緣!再說,你自己的前女友、砲友、曖昧的好朋友,女友全部知道嗎?你如何肯定你知道女友的全部?

於是,終於有人祭出大絕招:禁止女友跟一切異性單獨出去!不好意思,這不是打電動,在現實世界裡,你女友就是有可能與必要的男性單獨出去,親戚、主管、客戶、同學、鄰居,你要是通通擋到底,只會顯得你歇斯底里!另外,你不但無法驗證以上異性的身份,你甚至無法確定女友是否單獨跟人出門。

到此,智障也該看出來:女友之所以忠誠,不是因為你有辦法對其實施禁制,而是她們主動地自我限制,只要她們有基本的智能與手腕,要出軌、要調情,真的不過是意願問題!

除非,你有辦法對女友一路跟到底,或者每廿分鐘都來電查勤,前者,會讓你顯得像變態,後者,會讓你顯得嫉妒到很失態,兩個都很失敗,隨便你選!由此,訂出以上限制的男人,若非面臨空有口頭限制、無法實際限制的窘境,就得以實際行動讓自己顯得善妒、小氣而愚蠢,無論怎樣,都是個失敗者!

真正有能的男人,不需主動限制,女友也會乖巧,就算有意出軌,也會因為對男友的牽繫、或者可能失去的恐懼而自我抑制,或者,至少把證據抹乾淨;沒有讓女友主動守分的本事、還要以具體化的指示與限制來箝制女友,這種男人,不管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在情愛方面,都是滿腹自卑與恐懼的失敗者。

話說回來,情愛上的失敗者,與愚蠢又無能的次等女人,還真是他媽的有夠絕配。

不過,次等女人若能力提升了、意識覺醒了,自然能脫離次等、進而升為一流,而在我的經驗裡,作為失敗者的男人,通常是根深蒂固、好像被植入保守奈米晶片似的,已經沒救了,再說,這些男人根本不會意識到自己的失敗,再加上只要有點錢、有張臉,次等女人排隊要捧場,如此,何苦做出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