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這是標題殺人!但如果標題要仔細,就會變成「幾乎只有蠢貨才會拒絕婚前性行為」,他媽的也太長了!是在寫論文嗎?乾脆改成「婚前性行為接受度與智能之回歸模式分析:以大台北地區為例」好了!老天,這裡是部落格呀!

話說,在〈玩耍找騷貨,結婚找蠢貨?〉的回應裡,部分讀者提出了實踐婚前守貞的理由,讓我想起之前曾聊過的處女話題,基於這個話題歷久不衰、總能引戰的特性,當然要拿出來老調重彈一下!而在〈妳為何要拒絕婚前性行為?〉的提問中,雖然回答的人並不多,但可能性已經被列舉得差不多,而且大家幾乎把我想講的講完了!不過,這畢竟是我的部落格,都要老調重彈了,當然還是要寫這一篇!

大體上,拒絕婚前性行為的理由,大概可列舉如下。

我的宗教信仰規定我婚前必須守貞。

這理由,絕對可以獨佔蠢貨之首!雖然我支持宗教自由,但我真的很討厭把教義拿出來說嘴的人!宗教談的是人與所謂神的溝通,然而,所有的教義,都是人訂的!而宗教的世界觀,從中世紀以來,就不斷地落後在自然科學的知識之後,所以當大家都知道地球繞著太陽轉的時候,相關的教義未必會修正。

而由這樣一群不知長進的人編纂的教義,為何可以拿來當生活的準則?拿來當笑話還差不多!附帶一提,許多宗教都曾提到過,女人不但比較笨,而且容易導致災禍,如此男性中心的、敵視女性的教義,竟然還能被許多女性拿來過日子,真是令人無言以對呀!活得那麼蠢,難怪世上那麼多神棍!

我要把第一次獻給我愛的人,那必須是我的丈夫。

倘若有一天,妳不再愛妳的丈夫,或者妳的丈夫不愛妳了,現實導致妳必須要另外找一個人愛,妳怎麼辦?第一次已經沒了耶。不要跟我說什麼,結婚了就要有至死不渝的決心,已經廿一世紀了,離婚沒什麼大不了的!再說,要離婚的也不一定是妳,可能是妳獻出第一次的那個人,如此,妳怎麼辦?

難道,已經沒有第一次的女人,就沒有資格愛別人或被愛嗎?這個問題,如果妳的回答是肯定,那妳真是愚蠢至極!而如果妳的回答是否定的,那表示妳也接受第一次與愛人的資格無關,就算妳不是處女,妳也有資格愛人、進而被愛,如此,妳為何要拒絕婚前性行為?這不是與自己找麻煩嗎?

如果把第一次給了男人卻沒有結婚,我算是被佔了便宜。

這也是時常被聽到的蠢貨思維。做愛難道是只有男人享受、女生犧牲大放送嗎?應該是妳情我願、互相取悅才對吧!如果大家都成年了,也都爽到了,怎麼會有佔便宜與吃虧的差別?抱著這種處處要吃虧的想法,被碰是吃虧,走光是吃虧,被開黃腔是吃虧,跟人上床是吃虧,天天在吃虧,活得也太累了吧!

我害怕得性病,為了減少風險,所以拒絕婚前性行為。

那麼怕,請多利用保險套。除非妳有辦法在妳丈夫身上放追蹤器,否則他在外面做什麼,妳不會知道。

我本身反對處女情結,但由於太多人有處女情結,為了生存,我只好與這個價值和平共存進而實踐之。

這算是所有拒絕婚前性行為的理由中,我比較能體諒的。體諒,不代表我贊同。

雖然抱有處女情結者在台灣仍然佔有重要的比例,但沒有這種病態想法的男人,數量已經夠多,而普遍而言,沒有處女情結的男人,思想較開放、較容易溝通、控制慾較低,相處起來,當然比有處女情結者愉快許多。講簡單一點,有處女情結的男人,幾乎就是較為次等的男人,妳為何要屈就這種人呢?

進一步說,有處女情結的男人,無論自己是否身為處男,都不會讓場面變得更好看。

如果他是個處男,那表示他缺乏與女性深刻互動的經驗,這樣的人通常在心理上或生理上都無能取悅女人,簡單來說,幾乎是廢人!當然,每個男人都曾經是廢人,但如果都要結婚了、還保有廢人的身份,那不是太不長進了嗎?妳預期與此人相守多年,床第之事又有助於夫妻和諧,所以,還是多三思呀!

而如果他不是個處男,卻要求妳必須是處女,那他或許不是廢人,但肯定是個賤人!廢人與賤人之間的選擇,也太左右為難了吧!妳確定要活得那麼悽慘嗎?請多三思呀!

而在什麼情況下,才能當個拒絕婚前性行為、又不是蠢貨的人呢?很簡單,不要說任何理由,看起來就不蠢了!因為,目前所有想得到的理由——要是妳遭遇其他的理由,歡迎提出來,我幫妳反駁!——都無法得到「必須拒絕婚前性行為」這麼強的結論,所以唯一看起來比較不蠢的方式,就是不要有理由!

問題是,妳怎麼可能毫無理由地拒絕婚前性行為?不可能的。所以,趕快醒來吧。最後,寫到一半突然想到,這已經是個處女情結有機會被猛烈批判的時代,然而,還有另一個被默許的情結,叫做身高情結,而這件事卻很少被提起!如果身高情結可以被默許,那為何處女情結不行?這會是個有趣的話題。

延伸閱讀:〈破麻可止龜頭癢?完膜處女快出牆〉〈貞操獃與處女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