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不想浪費板面呈現這些垃圾,但自己回應完後,覺得這垃圾之中有些東西實在太好笑,笨到足以留下紀念的地步,所以特別貼出來給想浪費時間的人欣賞。

我過去交往過的一個女友,在她高中的時候,在我的認定無論身材樣貌,她可以算是班花。我們認識交往的時候,她的身材,依照這個社會的標準算是胖。常常看她吃飯只吃一半,上韻律課,身材依舊。認識久了去她家拜訪,發覺她跟她爸爸的樣子很像,才知道真的有遺傳,她姐遺傳到她媽,所以怎麼吃都不會胖。那時候雖然她有個很愛的男友(我),但是她還是會被社會隱含的敵意所傷,所以,我叫一個人先學會坦然接受自己的樣子,才是正確的。當我們學會自在,就不會因為要對抗這個社會的敵意,而把自己和身邊所愛的人,搞得傷痕累累!結果一事無成!

回應:笑死我了,你是白癡嗎?你以為男友是全世界嗎?只要有你的認同、其他人的眼光就是屁嗎?你好大的神威呀!再給你幾年,我看你連上帝都不會擺在眼裡哪!事實是,得到你的認同,根本就不夠,因為相較於世界,你我都渺小的跟螞蟻一樣,所以人類才會在意社會的眼光!另外,在你的認定是班花?對不起哦,班花不是靠你認定的,我也從未看過照社會標準來看算胖、卻還會被稱為班花的人,愛你女友是一回事,自己封她為班花是另一回事!另外,既然她在意別人的看法,身為愛她的男友,為何不找出她減不下來的問題?確定完全辦不到,你的勵志理論再拿出來用也不遲!傷痕累累?一事無成?在我看來,至少她敢於嘗試,已經強過一大票自怨自艾的胖妹!

我認識的另一個女孩,剛交往的時候,她的身材微肉,我覺得可愛無須瘦身,但她後來突發奇想,用堅強的意志力減肥成功,原本嬰兒肥的臉變成瓜子臉、五官的比例改變,讓眼睛更大了,瘦了的腰把原本就很大的上圍,變得更傲人。也因為減肥成功,這個世界好像為了她開了一扇窗,她的身邊多了很多獻慇懃的男生,有了更多的選擇後,漸漸的開始對我嫌東嫌西,我看她飛走,我不覺得遺憾。因為想要完美比例的心,讓身體僵硬,做起愛來索然無味!

回應:我的天,你是舉出來自取其辱的嗎?白癡都看得出來,你的條件從一開始就不符合她的理想條件,所以她最初跟你交往,就已經是認知上的屈就了!後來身材變好所以離開,根本沒什麼好意外的,你是腦子太早撞壞所以看不出來嗎?自己留不住人,不思考自己有何缺失,還有臉在這邊指責別人,什麼身體僵硬,有硬過你的腦袋嗎?怎麼會有那麼無恥的人呀!做起愛來索然無味,這種見仁見智的事情就不用拿出來分享了,因為現在想必有其他等著跟她做愛的人。又,跟她做愛是否無味,我不知道,但跟你辯論——如果有這個事實的話——實在他媽的太有趣味了!

其他的部分,笨度相同,娛樂度卻不夠,要看的,自己去同類別前一篇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