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不會因此覺得大陸人可怕,因為,同樣的情形,也可能發生在台灣。

四川強震:陸災民霸占登機口,不許台人離開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長榮及華航兩架開往成都的人道包機,在今天(十七日)凌晨從成都機場載回一共四七一名滯留旅客,不過他們卻帶回令人憂心的消息,部分大陸民眾因為無法搭機離開災區,不但霸占登機口,不讓台灣旅客出境甚至還強行搶台灣旅客的機票,當時的過程被台灣旅客用相機拍了下來。

相機裡記錄大陸的成都機場的狀況,當時台灣旅客正要搭乘人道包機離開災區,不過大陸的民眾卻霸占登機口,不讓台灣人離開。一位台灣旅客說,「排隊那個是我們台灣旅客,大陸民眾要硬闖那個登機,(機場)被迫把登機口關住。」

大陸民眾抗議的聲音愈來愈大,武警出面維持秩序,還站在高台想要勸退抗議的群眾,只是現場狀況愈來愈亂,甚至還有大陸民眾要搶台灣旅客的機票,每個台灣人都人心惶惶。

一位台灣旅客說,「他說要搶我們機票的時候,我們嚇死了,真的要搶我們機票,我們大家都抓的緊緊的,都不敢放。」另一位台灣旅客說,「我們要出去的時候,他們霸占登機口,在我們之前還有另外一班飛機,被他們強行占了八個位置。」還有台灣旅客說,「導遊有跟我們講,所有機票都要收在包包裡面,不要拿出來,因為怕被搶,我們真的不曉得什麼時候能回家。」

手上的機票緊抓的不能放,深怕一被搶走,這個回台灣機會也沒了,結束恐怖的旅程,這群台灣旅客看到的不只是地震的災情,還見到了人性的黑暗面。

出處:NOWnews今日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