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連罵他們蠢的力氣都懶得花。

印尼度假聖地,按摩女郎須戴貞操帶

尹德瀚綜合報導

進入廿一世紀之後,貞操帶應屬博物館展示的古董,不料最近在印尼又派上用場,在東爪哇的度假勝地巴度,有幾家按摩業者為防止顧客對按摩女郎有不軌行為,規定按摩女郎工作時穿的褲子必須上鎖。

最先採行這個做法的是「多嘎多按摩坊」,老闆賽提彎說,在地方政府禁娼之後,有些顧客往往要求和按摩女郎辦事,讓他不勝其擾,於是他才會想出這個主意,一來是讓他手下十四個按摩女郎,二來是保護按摩業的形象。

眉批:應該把客人的龜頭套起來,比較合理吧。

在文藝復興時期的歐洲,貞操帶係用鐵片製成,穿戴起來非常沈重;賽提彎在進入按摩業之前是服裝設計師,他自行設計具有貞操帶功能的制服,下身是黑色短褲,拉鍊開在側邊,拉鍊頭部兩側有兩個圓孔,可供掛鎖穿過,把掛鎖鎖上,顧客再好色也無計可施。制服上身的拉鍊開在背部,但不能上鎖。

賽提彎把掛鎖和鑰匙放在櫃台一個盒子裡,由出納負責保管,當顧客上門、按摩女郎要上工時,先到櫃台由出納幫她掛上鎖頭並上鎖,等按摩完畢,再由出納幫她開鎖。

賽提彎說,通常按摩小姐會在上工之前先上廁所,而且他會不定期到櫃台檢查,確保沒有人複製鑰匙。

眉批:希望哪天有按摩小姐突然拉肚子,一定很糗。

巴度的按摩同業兩個月前舉行一次會議,討論主題是「如何應付某些行為不檢的顧客」。賽提彎自認他的貞操帶制服是理想的解決之道,建議其他業者仿效他的做法。他說,已有四家業者同意採納他的構想,其他業者也打算跟進。

眉批:這不就是咱們罰妓女不罰嫖客的翻版嗎?

印尼雖是回教國家,但長久以來社會風氣相當自由,一般人很容易接觸到喝酒、賭博和色情行業。但近年來保守的伊斯蘭價值再度抬頭。上個月印尼國會通過一項法律,規定在網路上觀看暴力或色情材料是犯罪行為,最高可處三年徒刑。

眉批:我在台灣明明是守法的好公民,要是住在印尼,應該會被判無期徒刑。

在這樣的氛圍下,甚至地方政府都出來搶功,宣稱按摩女郎穿貞操帶制服已是新政策,只是目前還在宣導階段。只有婦女事務部長斯瓦索諾出來仗義執言,指稱此舉是對所有婦女的侮辱,「我們不是要反對政府擁護道德的措施,問題是這種做法把所有按摩女郎都視同在賣淫」。

斯瓦索諾的反對論調最近在《印尼郵報》的讀者投書獲得很大迴響。有讀者指責這種做法是開倒車,退回到中古時代或石器時代,並建議應該把顧客的手綁起來,以防止他們對按摩女郎毛手毛腳。最妙的一位讀者建議說,應該把政客的手鎖起來,防止他們收賄。

眉批:最後一句也太溫和了,我建議官員收賄的砍雙手、不檢點的砍陰莖,最高標準嘛!

出處: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