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一下智商來幻想,如果這四個傢伙對打,誰會勝出?到底是誰把超人拿出來比較的啊!這個傢伙幾乎是無敵的嘛!這樣看起來,鋼鐵人有機會打贏的——我不管漫畫,只就電影目前的觀感——應該只有蜘蛛人吧!話說回來,如果綠惡魔這種肉體強化配機械武裝的人物都得乖乖敗給蜘蛛人,難說鋼鐵人不會失敗,再說,這種外加的力量,總是有機械故障或能量耗盡的風險。所以,鋼鐵人還是去找機器戰警單挑吧!以上的場子好像不適合他。至於我嘛,我還是最愛密卡登。

鋼鐵人失落再起,有小勞勃道尼影子?

聯合報╱特派記者蘇詠智/首爾十六日電

常演小成本獨立製片的小勞勃道尼,肩挑億萬美金巨片《鋼鐵人》的男主角重任,片中,曾經失落又縱情酒色的人物東尼是否有他的影子?因嗑藥數度進出勒戒所的他,四兩撥千斤,笑稱:「有些演員會藉助自身相關經驗來詮釋角色,我不會這樣。」並自我打趣:「我應該沒資格給布蘭妮建議。」

出身演藝世家的小勞勃道尼,條件不錯,曾被力捧,隨即因酗酒、嗑藥一度差點在好萊塢混不下去,近年才重新建立起演技實力派的招牌,《鋼鐵人》是他重振雄風的重要作品。

不過,小勞勃道尼否認角色有自己的影子,也完全不願再提及嗑藥勒戒的往事,更不想對看似步他後塵的布蘭妮、琳賽蘿涵等人發表看法,只語帶玄機地回答:「我想專心顧好自己是比較好的態度。」

《鋼鐵人》導演強費法如反倒有意無意為《鋼鐵人》男主角東尼史塔克與小勞勃道尼間畫上等號:「觀眾看到是他來飾演,可能會對東尼這號人物的個性有些想法與印象,但你不會把《蜘蛛人》和陶比麥奎爾本身作連結」。

強費法如說:「超級英雄片和一般影片不一樣,最先有的是檔期,接著是前導海報,然後才找演員,決定首支預告的曝光時機,之後可能才是正式拍片的流程。為了《鋼鐵人》我整整花了兩年的時間。」

近年來美式漫畫英雄片在市場上大行其道,要拍出一部讓漫迷與影迷都滿意的佳作並不容易。為片勤健身又練詠春拳的小勞勃道尼說:「現在的漫迷都很恐怖,只要我們拍砸了,在片子還沒正式上檔之前,就會全天下都知道,因此壓力真的很大。」

談到「鋼」片女主角葛妮絲派楚,小勞勃道尼與強費法如讚譽有加,認為她不但是大牌女星也十分聰明、風趣,為拍片過程製造不少樂趣。

亞洲媒體故意問強費法如,要是蜘蛛人、超人、《變形金剛》密卡登與鋼鐵人對打,誰會勝出?強老實回答:「應該是超人吧?他光是眼神就可以發出輻射線把其他人融化。」小勞勃道尼馬上裝作不滿意,大喊:「你是怎麼了?你現在在哪個場合?保全人員要不要來把他帶走?」逼得強費法如只好辯稱:「從美國來首爾很遠,我時差還沒調過來。」逗得全場哈哈大笑。

出處: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