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未必有這則新聞那麼誇張,但似乎挺多腦袋壞掉的笨蛋在找不到情人時會卯起來連續撥電話,不撥個數十通決不干休,怎麼看都令人毛骨悚然!這些人難道沒想過,這樣的行為很像即將失控的瘋子,見不到面就這樣狂打電話,誰知道見了面會狂打什麼?所以,各位瘋子,請自制一下!

追女死纏爛「打」,三小時電三百多通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

胡姓男子對何姓女子一見鍾情,展開熱烈追求,無奈何女不為所動,胡某惱羞成怒,竟多次去電恐嚇、騷擾,甚至曾在三小時內,打了三百多通電話,何女不堪其擾報警偵辦。

警方調查,胡姓男子(卅歲)數月前購買行動電話,認識在通訊行擔任店員的何姓女子(廿五歲),驚為天人,不時去電邀約,想要與胡女做朋友。

由於何女無意交往,常常拒絕胡某邀約,胡某惱羞成怒,不時前往公司騷擾,甚至恐嚇胡女,表示如果不做朋友,將要派小弟去砸店潑漆,並把她押到深山輪姦。

何女老闆擔心影響生意,將何女解雇,但胡某還是不放過,持續騷擾,並且每天奪命連環CALL,何女被迫關機因應,不料胡某還是不放過,何女曾經在上午把手機鈴聲關閉,到了中午要聯絡事情時,才發現短短三個小時內,竟然顯示有三百多通未接來電,全部是胡某來電,她忍無可忍,才向警方報案。

警方接報後,通知胡某到案說明,但胡某一直沒有出面,目前正透過各種管道尋找胡某到案以釐清案情。

出處:雅虎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