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就沒有過所謂的偶像;曾經,連我自己都懷疑前句話的真實性,然而無論我怎麼回想,我都想不起我有崇拜過誰,我曾經很喜歡王傑,然而所謂的很喜歡不過是買過他的兩張唱片;我曾經很喜歡孟庭葦,然而在買唱片以外,我不曾注意她的新聞、也沒有去過她的演唱會——如果她有演唱會的話——後來我變得很喜歡許茹芸,然而跟王傑一樣,我也只是買了兩張她的唱片,然後默默地淡忘了這個人。

因此,我從來就沒有過所謂的偶像,我也無法體會因偶像醜聞而感到憤怒的人的那種心情——為何他們願意相信一個素昧平生的人,甚至相信其在充滿金錢與誘惑的環境裡,還能守身如玉、獨善其身?任何擁有國小以上學歷而抱有此種想法的人,根本沒資格批評陳冠希與那群自甘被拍的蠢貨,因為那群蠢貨至少錢撈到了、人爽到了,這群傻瓜卻從頭被騙到尾、無腦又無能,可謂下等中的下等,憑什麼批評人?

話說,這經濟體系真了不起,大蠢貨滿足小蠢貨,因而造就了大量的金錢流動,偉哉!這就是資本主義!

淫照事件阿嬌天真的以前?網友:他們還可做偶像嗎?

陳冠希淫照風波發展至今將近快三周了,從最初官方說法的「移花接木」、「惡作劇」,到阿嬌出面間接承認淫照真實性,事件的詭譎、錯綜複雜已成為中國娛樂圈重大事件,而且就目前事件仍舊持續延燒中,似乎不是短時間就可善了的。

而牽涉其中的女星形象深受打擊,不過,強顏歡笑的阿嬌帶笑出席記者會,淡淡的說:以前很傻、很天真,現在長大了。而圈內人也多表態力挺,稱讚她「沒做錯事」、「勇敢」,所屬的英皇集團更宣佈其年後的相關工作行程。

不過,據港媒引述網友發言的報導,阿嬌所謂的「以前」,「以前」是什麼樣子?「以前」,曾因為被偷拍到更衣時背部,阿嬌梨花帶雨的在鏡頭前大哭,而香港演藝人協會群體出面譴責此事是「香港悲哀」,當時,阿嬌哭著說:我是小朋友的偶像,他們這樣做,讓我以後怎麼面對小朋友?而再「以前」,阿嬌出席「貞潔校園開學禮」時曾表示:「我拒絕婚前性行為……。」現在看起來真的挺諷刺的。

「以前」,真的是「很傻、很天真啊」!不過,那不是阿嬌,而是廣大的歌迷和觀眾。一位天涯網友發表說:「從開始的為當事人擔心,到後來的同情,但看到阿嬌露面,我就覺醒了。他們不會在意、理會我們的任何看法,依然該怎麼笑就怎麼笑,該怎麼過就怎麼過,真正天真和傻的人,明明就是我們自己,自己還沒安穩,還去為那些日進斗金的人擔心。從今以後,我也要立志做一個裝天真、裝可憐、裝善、裝傻的人!」在金錢與利益面前,某些明星教會「小朋友」的是什麼?是撒謊、是偽善,是扭曲的道德觀。

出處:雅虎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