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則舊聞已經過時了,而當天有超過五人在十分鐘內跟我分享此文!明示暗示我就是會在路上視姦女人的匪類,真是讓我跳到黃河都洗不清啊!不過此文看了初段覺得有趣,第二段馬上變得不可理喻,凝視美女十分鐘能達到有氧運動卅分鐘的健身效果?加州健身中心可以關門了!我橫豎也待過美女如雲的政大,雖然沒能實際享用到,眼睛倒是爽到不少,結果還不是照胖不誤?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真的。

男性每天看美女數分鐘或可延壽四至五年

現代科學認為,每天凝望漂亮女性幾分鐘,有助於男士健康長壽。研究人員對二OO名男性進行了五年的觀察,發現和其他人相比,那些目光每天都能停留在漂亮女性身上的男子,血壓相對較低,脈搏跳動較慢,心臟疾病也較少。

負責這項研究的一名女士說,男人彬彬有禮地凝視美麗的女人,就如同欣賞一幅絕美的風景,有助於身心健康。凝視美麗的女人十分鐘,健身效果差不多相當於做了卅分鐘的有氧運動。每天做這些眼部活動幾分鐘,可把中風和罹患心臟病的機會減半,並相信持之以恒,男性的平均壽命可以延長四到五年。

出處:雅虎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