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型手術代表的是人類超越先天限制的里程碑,倘若整型手術在未來逐漸平價化,以致於每個人都能輕易變成潔西卡艾芭或林志玲,美貌、物化與剝削就不再成為問題——積極讓人變美麗,遠比坐著批判體制有意義,這是許多誤讀女性主義的可悲笨蛋無法參透的道理。

在現階段,整型雖然不便宜,但只要清楚自己的所求、有計畫地理財,絕大多數的人都有機會讓自己變得加倍地美麗,不相信?把買車、房子和無意義飾品的錢挪來整型就好了,不難,只要妳有決心——不過,以上有個重點,千萬不可忽略:妳必須清楚自己的所求。

整型一如精品、化妝與服飾,能給妳一張超越現狀的美麗外皮,美化外皮是好事,然而妳必須清楚知道外皮能辦到什麼事、有什麼實際限制,只要妳對外皮有任何不切實際的想像,妳的皮再美麗,妳都無法靠它獲得任何期待的利益——以下新聞的台中姊妹花,很可能就對整型有不切實際的期待。

當然,只要自覺有必要,我絕對支持任何女人去整治陰道——然而身為一個男人,我必須老實地告訴妳:男人真的要偷吃,根本就不會管妳的陰道是否緊緻。

偷吃的理由何其多,但大體離不開新鮮感三個字,這三個字,無論怎麼化妝、怎麼整型,都很難完全克服,除非妳願意斥資千萬,每隔一段時間就換一張臉、調乳房尺寸,甚至換乳暈顏色,果真如此,妳一方面令人敬佩、二方面卻極其可悲,因為妳窮盡一切力氣想滿足伴侶的新鮮感,結果付出的卻是自我的消散。

最重要的是,在可見的未來,妳絕對無法抵擋新鮮感消逝的巨流,無論妳有多少錢、多少時間、多少科技,妳的努力都能被另一個更年輕的陌生女人輕易抹滅;女人和男人新鮮感之間的戰爭,勝負早就底定,女人遲早會輸,一切的努力只是延緩與掙扎而已。

然而,就算勝負已定,妳仍須繼續努力,就像即使知道死亡將至,我們仍須努力而快樂地活下去,而妳必須知道的是:自己為何要美麗、為誰而美麗,以及男人要是不偷吃,絕不是因為妳的陰道比較緊,而男人真的偷吃了,也未必就不愛妳——知道了這些,妳未必會幸福,但連這些都不知道,妳注定會不幸的。

防老公包二奶,姊妹陰道整形

記者陳亮諭/台中報導

台中市兩姊妹的老公都在大陸工作,耳聞大陸女子為了扮好二奶角色,還參加性愛訓練班,她們擔心老公有外遇,無意間知道嬸嬸曾動過陰道整形手術,至今夫妻感情美滿,於是鼓起勇氣動手術,欲找回「性」福。

中國附醫整形外科主任張家寧說,以往動陰道整形手術為前衛女性,但近來陰道整形患者,大都是老公在大陸工作,七月整形人數增多一倍。

台中市這對姊妹的妹妹先動手術,結果老公十分滿意,還主動支付手術費;因姊姊的丈夫初到大陸工作,看著妹妹生活「性」福,今年7月也動了陰道整形手術,待老公回台要給他「驚喜」。

張家寧說,女人的陰道為平滑肌,性行為時才伸延擴展它的彈性,婦女常經生產過程,使陰道彈性鬆弛破壞,使性生活大受影響。

她指出,陰道整形術又稱陰道緊實術,治療方式從陰道外口切除鬆弛組織,對陰道內壁黏膜縫合,把鬆弛陰道的內徑縮小,達到緊實效果;手術時間約一至二小時,當天即可出院,以點滴從靜脈注射藥物睡著再動手術,患者不會有痛楚記憶,癒後四至六周可行房。

張家寧說,過去該手術患者每月僅個位數,七月竟增一倍以上,年紀約在卅五至五十歲間,坊間診所這項手術價位在二到四萬。

不過她建議,婦女坐月子期間,不妨有空就作提臀運動,有效緊縮陰道,但夫妻情感經營,不單靠肌膚之親,需多花心思在生活互動,找回相識初衷的熱情。

出處:雅虎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