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呢?

姦殺十女,洛城淫魔判死
 
連孕婦都不放過,「看被害人家屬痛苦為樂」

李寧怡╱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加州洛杉磯歷來殺人最多的連續殺人犯之一透納,在四月底被判定謀殺十名女子及一名胎兒罪名成立後,前天遭洛杉磯郡高等法院判處死刑。被害女子皆被透納強姦後勒斃,其中還有兩人已身懷六甲,透納的兇殘冷血令人髮指。

法官龐德前天宣判時說,透納的行徑極為殘忍,「我認為沒有任何一名法官會做出不同判決。」現年四十歲的透納(Chester Turner)目前還因性侵罪在服刑中,始終堅稱無辜的他,聆判時相當鎮靜,退庭後也未發表任何聲明。死刑案依法自動上訴,預料全案會纏訟多年。

聆判時直視死者家屬

曾在披薩店擔任外送員的透納,涉嫌於一九八七至一九九八年間殺害十名廿一歲至四十五歲不等的女子,做案的地點都在古柯鹼氾濫的洛城中南區,其中四起甚至就在他的住處附近。

透納做案手法也相當一致,大多先向被害者攀談,然後先姦後殺,其中八人是被徒手勒斃,至少一人是在強姦過程中被勒死。

被害女子大多貧窮但毒癮纏身,其中數人因此淪為妓女。受害者華盛頓一九八九年遭透納以電線勒死時已懷孕六個半月,透納因此被判定謀殺其腹中胎兒。

另一名孕婦翠普雷一九九三年被透納姦殺時,胎兒則只有五個半月,依加州法律認定為未發育成熟,因此未被計入透納的謀殺罪名。

翠普雷的母親前天痛指透納「邪惡、有如惡魔一般」,「我們心靈的重創永遠不會癒合」。

前天有八名被害人家屬在法庭上痛陳他們的憤怒與哀傷,透納竟能冷靜直視每個家屬,反倒是多名家屬無法直視他。

參加死者喪禮後餐會

法院觀護人所做的報告指出,透納「不僅透過虐殺女性獲得愉悅,還到被害人家屬家中參加喪禮後的餐會,看著他為這些家屬帶來的痛苦不斷持續,以此為樂」。報告結論是,無法找到任何理由減輕透納的罪行。

透納在一九九五年到二OO二年間就已七度入獄,二OO二年三月他又性侵一名四十七歲女子,落網後警方依他提供的去氧核醣核酸樣本調查多起謀殺案,才發現他至少姦殺十名女子。

本案檢察官表示,透納可能是洛杉磯歷來殺人最多的兇手。透納還涉嫌謀殺另外四名女子,目前還在審理中。

出處:蘋果壹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