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針對特定部落格直接開罵,畢竟這世界上笨蛋橫行、蠢貨四起,真的要罵,每天報紙上就有罵不完的屁蛋,挑新聞事件或公眾人物罵起來讀者也較有共鳴感,所以何苦要去踩那些默默無聞的傻瓜?

不過,這次我決定破個例,特別針對一個部落格開罵,這個部落格就叫做就是要處女,不覺得光是名字就夠欠罵了嗎?

人蠢不打緊,畢竟先天基因條件強弱有別、後天教育優劣總有分野,所以笨蛋可以很良善、傻瓜可以很可愛,問題是蠢到不自知,還有膽量——不是膽識——在網路上公開嚷嚷,真是丟臉丟到糞坑裡,還進一步從事散佈垃圾導致其他蠢蛋下火坑的惡行!這樣的廢物,怎能不罵!

只是,最近真的瞎忙到很扯,一堆電影文章沒時間寫,一堆概念小說囤積在腦內,到底什麼時間要拿來罵這款垃圾,我還真的不知道,目前暫訂週日吧!但食言的機會非常高,所以有興趣的,先連過去看看,娛樂效果很夠,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