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毛病,女星越是以正、會打扮、超性感出名,我越記不起她的本名,或者記得名字但對其一無所知,最近的例子是花三個月終於記得林志玲的長相,前一個例子則是從未搞清楚李倩蓉的強項,所以我想問大家,李蒨蓉在演藝圈到底會不會做人?以下新聞中的發言,到底像不像她會說出來的話?

若是記者扭曲便罷,但若她真心這麼認為,那我只能隨即將她編入我所輕視的偽善榜單上。

老實說,雖然我也不贊同女星靠走光、露乳或緋聞來建立名聲,但我不贊同的理由是純粹策略面的,這種短線操作的模式對任何想在此領域長久發展的人來說,都是弊多於利。

但在正當性來說,女星賣弄性感,比總統用國務機要費或市長私吞特支費還天經地義,而露乳只是賣弄性感的手段之一而已,手段高低姑且不論,就手段本身來說,我實在想不出賣臉扮甜美的李倩蓉有什麼立場可以對其他女星進行譴責,女星賣的向來不是詩書,看電視的觀眾也從來就不期待女星是否經綸滿腹。

進一步說,我很想問李倩蓉,妳認為男人對螢光幕上的妳有什麼期待?難道是想著這女人多麼有氣質、談吐真是有建地、知識實在好淵博?還是妳有其他的想法?

算了,直接告訴妳吧:男人想的是妳衣服底下的傢伙到底夠不夠料,乳暈跟《三百壯士》的祭司比起來是否比較好,或者把妳的腿張開以後妳到底夠不夠會叫,妳覺得我這樣的說法很低級嗎?很遺憾,男人就是那麼低級,而妳過去的走紅無法跟這種低級脫離關係,再怎麼義正辭嚴,妳也靠了這低級賺了大筆金銀。

又,妳以為伸展台是什麼東西?不就是承接大眾的眼光、領受媒體殘酷評價的地方?大家談論的,不就是誰的台步有夠順、誰的五官有夠歪、誰的胸部有夠平、誰的臀部有夠翹?妳以為這和市場上的豬有多麼大的差別嗎?只是使用的語言不同罷了!而豬可倒楣多了,豬被稱斤論兩完後,可沒有半毛錢可以收呢!

最後,以豬肉來批其他女星,在批判上來說根本切中不了核心,在我看來反而是侮辱了豬肉本身,所以我說,豬真的頗可憐,注定要被人類宰,宰完了變成香噴噴的炸豬排,吃下去之後被化為糞便隨便排,這樣耗了一輪,還要被李倩蓉這種女星拿出來罵人,利用度之高,真是令人嘖嘖稱奇啊!

批露乳歪風,李蒨蓉:豬都比女星可愛

記者粘嫦鈺/台北報導
 
辣媽李蒨蓉日前在部落格批時下女星露乳暈、爆乳搏版面,心機太重,「參加fashion show,眼睛裡看的盡是一眼望去一對對快掉出來的大胸部,我們又不是在市場上秤斤論兩被賣的豬肉,可能豬都還比勾心鬥角的女明星要可愛多了!」

直言不諱的李蒨蓉表示:「現在女星出席時尚趴踢,除了比行頭還要比看頭。如果妳沒有拎著數十萬元的柏金包,秀出呼之欲出的雙峰,或是給它來個大露背,妳可能會被懷疑不是地球人。」

李蒨蓉所指的露乳暈藝人指的是誰?白歆惠走秀露過粉紅乳暈,一砲而紅,洪曉蕾也露過半截乳暈,搶盡趴踢鋒頭,嚴淑明也曾不小心露乳暈和底褲,成功搏得版面,但也被批秀過頭。

出處:雅虎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