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孫翠鳳她家怎樣亂搞興致不大,反而陳子強與傅天穎對媒體說的話,讓我很難沒有意見,在報紙內容正確無誤、陳傅夫妻倆兒又誠心回答的前提下,我不得不說,你們真是自私過頭到不怕人知道!——不過,以上兩個前提很難同時成立,所以新聞拿來笑笑就好。

簡單說,陳傅兩人的回答,充分反映出——小孩只是個行囊——的成人霸權思想。

對方外遇,自己就帶小天使走?敢情所謂的小天使跟一袋豬肉乾差不多,只要你高興就可以隨時提著走?離婚掛在嘴邊好像很帶種,那麼帶種,就他媽的在他成年前努力維持一個安穩的家,孩子背後要吵要鬧要亂搞都是你們最大,但,既然把他生下來了,請多為他著想、多為他考量,至少讓他還算順利地長大。

這世界上就是一堆生孩子靠衝動、結婚靠衝動,連離婚都靠衝動的廢物,才會繁殖出一堆書念得再多、人一樣殘到破頭的蠢貨,偏偏這些廢物與蠢貨,大半又是表面上的傳統道德捍衛者,真他媽的歡樂熱鬧。

陳子強保證不偷腥,擔心老婆外遇

記者粘嫦鈺/台北報導
 
同樣是明華園一分子的陳子強、傅天穎夫妻檔,昨天被媒體追問伯父陳勝福與伯母孫翠鳳的姊姊廿年前未婚生女一事,陳子強笑說:「其實我比較擔心老婆外遇,追她的人很多,常害我很緊張。」

靠在陳子強身邊的傅天穎,聽到老公怕她先有外遇說,雙眼一瞪,似乎頗不以為然,「我們婚前早有協議,絕不能三妻四妾,更不容許外遇,如果、我是假設啦,他有外遇被我發現,一定馬上離婚,帶著小天使(兒子)立刻走人。」

但如果反過來是傅天穎有外遇呢?陳子強堅決的點點頭:「也是離婚,我帶著小天使走人。」陳子強透露,兩人兩年前認識並決定在一起時,就向傅天穎和盤托出家中所有事情,包括他父親有三個老婆,還有伯父陳勝福外面另有一個女兒一事。

傅天穎表示,當初她是很錯愕,哥哥傅中武得知後也一再反對兩人交往,但陳子強再三保證:「這輩子絕不會再有其他女人,也不容三妻四妾情況發生,我老爸就是最好的例子,過年回家時年夜飯是他在弄,晚上看到他一個人睡在沙發上,3個老婆房間都不讓他睡,多妻的結果真的很慘,我從小看到大,怎麼會以身試法呢?」

新聞出處:雅虎奇摩新聞

眉批:出世只因那一砲,隨人高興帶著跑,孩仔權益哪兒找,只怪大人蠢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