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搭著沒有位置的信義幹線,正因為濕氣重、來人多以及周圍缺乏美貌上班女郎而一肚子不爽,突然腳背傳來一陣不至令人往生、但足以令我殺旁人洩憤的刻骨刺痛。

原來是一位面對地面不明突起物總是處變不驚、遇上皇帝老子皆能輕易踩過去的小姐,好死不死還穿了雙鞋跟細長足以刺穿咽喉的長筒靴,害我想到【CSI犯罪現場】的血腥畫面。

不過,該名受害人死前正歡樂地與裸體辣妹在泡沫派對中溫存,而我只是平白無故被踩一腳的可憐人。

轉念一想:如果這名小姐的確是名模打扮、明星身材,我會不會被踩得開心一點呢?

剛好,她與我同一站下車,我奮力地忍痛搶步到她前頭,藉故瞥了一下她的長相與行頭——長得還真是不錯!然而,我的腳背還是一樣很痛,疼度程度絲毫沒有減弱,也沒有因此開心一點。

改天有幸被潔西卡艾芭踩到,再試著感受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