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則新聞的結尾非常有意思:「身為公眾人物,又吸毒又說謊,現在還反過頭來把吸毒合理除罪化,萬一小朋友聽到了,哪天去吸大麻,被警察抓了還大言不慚說只是生病了,社會才真的是病了。」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一群擁有天價年薪的藝人,因一場大麻風波即將被演藝圈掃地出門,相信許多正義感濃烈的好國民們,在感嘆這社會道德淪喪之時,也不免暗爽地高唱:法網恢恢,疏而不漏,大麻亂吸,必要殺頭。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投籃機對我來說,是一種非常神奇的東西,因為我一直沒有搞懂,它的樂趣在哪裡。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 Dec 11 Mon 2006 01:06
  • 永遠

常把永遠掛在嘴邊的人,不是無賴,就是蠢蛋;如果非得從其中挑選夥伴,我會選擇無賴,捨棄蠢蛋。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 Dec 11 Mon 2006 01:02
  • 自利

所有人做的所有事,都是為討好自己而做的努力,差別在於有沒有自覺,以及技巧優秀或拙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名分,是個有趣的東西,無法提供任何保證,許多人卻能透過它得到安穩。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把荷爾蒙當成愛,是小孩子的毛病;把荷爾蒙說成愛,是成年人的專利。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我曾經天真地以為,這輩子絕對不可能會喝醉,不是因為我擁有傲人的酒量——這是女王的專利——而是因為我對自己的節制力有著迷思般的奇妙自信。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

所謂的美麗,在絕大多數的情況下,都與性直接相關的。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主播、名模與妓女,在我看來,是差不多的職業。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

朋友說:她對感情這件事,有著無法去除的潔癖,所以她要非常仔細地挑選男人,因為男人就像橘子,許多早已爛掉,要及早挑選。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

我以前常在想,為什麼有人能在部落格寫滿了辦公室的生活點滴,然後就繼續只寫那些東西?我真的不相信工作是多麼有趣的東西,不管你投注了多少心力在上面、一天之間有多少比例只與工作有關,難道你的生活裡沒有其他工作以外的有趣的事情嗎?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之前提出「陳水扁不下台,倒扁不結束」的施明德,即將從明天開始「自囚」,也就是把自己關在公寓裡,一切生活比照坐牢規格辦理,直到陳水扁下台為止,完整新聞,請看這裡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我常覺得,電視報紙上看得到的根本不是新聞,而是用程式碼寫成的鳥蛋蠢人大冒險文字產出器,所以才有那麼多看起來那麼像、同時那麼超現實的神妙新聞!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