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不露三點也就罷了,內衣不能露、內褲不能露、丁字褲不能露、乳溝不能露,台灣什麼時候變成回教國家了?乾脆明訂檳榔西施只准露眼睛算了!另外東區和西門町一堆辣妹乳溝股溝一起露,要不要順便抓起來啊?一群笨蛋!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上班上到很寂寥,所以想請教各位兩個問題。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

不久前的廢渣李老伯,在旗下主管們闖大禍後,先在媒體上舒服地坐著說應該下跪謝罪,然後又厚著臉皮請大家不要窮追猛打、得饒人處且饒人,心中不要只有仇恨,如今看到中國時報下面這篇特稿,又是一副媒體之舉乃追求真理、彰顯正義的噁心姿態,真是令人啼笑皆非,再對照到昨天一票看來不比郭老伯清白到哪兒去卻敢出來落井下石的立委豬公,還真是令人不得不說,多年後的美麗島,不過是座偽善島。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

我有個毛病,女星越是以正、會打扮、超性感出名,我越記不起她的本名,或者記得名字但對其一無所知,最近的例子是花三個月終於記得林志玲的長相,前一個例子則是從未搞清楚李倩蓉的強項,所以我想問大家,李蒨蓉在演藝圈到底會不會做人?以下新聞中的發言,到底像不像她會說出來的話?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雖然從預告就知道這部片很難看,但我還是要再說一次:本片,真的幹她娘親的爛!荷莉貝瑞繼《貓女》之後再創紀錄,達成劇情、角色、剪接的極致破爛三位一體!加上全片沒露點──倒是有具屍體露點,水腫腐爛到有夠難看──又沒有噴夠多的血,這部片到底有什麼賣點?還不如去看《劍魚》裡貝瑞的那兩點!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我不相信這世上有所謂的聖人,我也看不起相信聖人的人,就我來說,相信聖人存在,遠比相信上帝萬能、神愛世人更荒唐,因為後者看來再怎麼荒唐、都仍保有著未被證明的可能,反觀聖人,在我們對人類自身的瞭解越發深入與多元的現代,聖人的想像,早該是被揚棄的過時元素。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

操他母親的!台灣立委真的是腦殘又欠幹!假報案的層級越做越大,下次要不要直接叫國防部演習核彈爆炸?外星人入侵也可以啦,全國人民一起來演《世界大戰》!經費從立委薪水支付好了,先預扣未來四年怎麼樣?然後教育部的官員、以及台大的主管單位,你們也真的天才!敢情立委是皇帝老子?人家怎麼說你們就怎麼做?狗都沒有那麼聽話!不然下次演習教育部長官集體發瘋吃狗屎精神危機好了,可以邀請三軍總醫院精神科一起協辦,你們要真的吃歐!這樣才夠逼真!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

韓國人趙承輝殺了一堆美國人,隨後激起一堆新聞和討論,有人慶幸台灣不是美國、大家沒有擁搶自重,有人呼籲教育要回歸本心、應該進一步改善師生關係,更有人開始關心新聞裡肇事韓國人的大小特徵,彷彿這些特徵能幫助我們及早發現身邊的定時炸彈似的。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

在那個時代,老師是學校的神,就算你不認識他,你也得向他敬禮,就算他不認識你,他也能隨時罰你,訓導主任更屌,隨身一把剪刀、隨時叫人站好,一刀就讓你轉西瓜頭醜到爆;這個時代,學生是學校的神,不能打也不能罵,否則準備卯他媽,學生能公開牽手接吻,就算被罰也有社運團體或我這種人前來聲援,老師?公開接吻試試看,隔天馬上被公幹!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沒有探討的必要,純粹覺得被告的辯稱很好笑,老實說還挺有創意的,誰想出這點子的,應該有資格進廣告公司。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如果你希望自己的嗆聲被留下來、甚至吸引我陪你對幹,那麼,請至少滿足以下條件的其中一項。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