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上班的日子裡,我喜歡沿著斜坡路往山上走,花兩三個小時來到幾乎沒有人家的地方,入夜之後,許多路段連盞燈都沒有,四周只有蟲聲,還有遠方彷彿造假似的模糊車聲,偶而山上的寺廟傳來誦經的人聲,還會嚇得我拔腿快走,彷彿身陷日本鬼片的場景裡,現在回想起來,那些隨興散步所看到的景致,路邊的松鼠、被壓碎的麻雀、受傷在路邊掙扎的蝴蝶,都是很美好的回憶。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在這樣的日子裡,我只能匍匐前進,由徬徨織成的火網密佈在我們頭頂,恐懼使我看不到、聽不到,只能放任時間割裂手肘、記憶磨損膝蓋,隨後是一具具掛在鐵網上、由傳聞組成的破碎血肉;我看不清同伴的臉,探不到他們的體溫,我只能憑著四周微弱的呼吸,以及此起彼落的耳語,確認自己不是獨自一人。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原本手癢想寫一篇痛罵無能老公與老婆想靠法律圍堵出牆與維持權益之蠢行的文章,結果字打到一半手就不癢了,簡直就像做愛不小心早洩了似的,這種情形在最近可說屢見不鮮,這大概就是所謂的言說早洩症吧,很是糟糕但也沒有辦法,可能好好睡個幾天會改善,這會兒還是貼個文章給大家隨便看看,個人是覺得寫得挺中肯的。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這世界真的爆笑,很多道理我都不知道,不知道為何有人為了尚未驗貨的空頭之砲情願付出數以萬計的鈔票,不知道為何有人以愛情之名甘心借出注定不回的數十萬元還免費伴遊兼打砲,我更不知道為何會有這等傻男人,明明是公司負責人——其實,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負責人,我也可以馬上變成負責人,只要不強迫我獲利就好——卻同時是個將動產與不動產置於妻子名下的蠢人,該公司員工有如此老闆真是三生不幸,但求他們及早覺悟、儘速離職,免得前途無亮、荷包漏光,還要陪老闆充當智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這則新聞昨天很紅,我卻拖到今天才知道,看來我沒有作夢,昨天的確是忙了一天,觀感?既然通姦行為自古皆然,我自然是生不出什麼新的觀感。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這個標題,原本想用在昨天的〈紅衫軍的跳樑再起〉裡。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上班帶給我的改變是什麼?沒什麼好的,變笨而已。以前的我,看到吳淡如的這種文章,可說連費口水噴一下的興致都沒有,而如今的我,不但直接跳過看了標題就想公幹的階段、會耐著性子把全文看完,甚至還會興起「真的有這種男人嗎?好想見識看看啊!」之類的愉悅念頭,我是怎麼了?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先貼已經成為舊聞的新聞,晚上如果有空再寫感想。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話說,我是學行銷和廣告的,偏偏我近乎流行冷感--幸好,不是性冷感--偶像劇或綜藝節目幾乎不看,連《超級星光大道》都是第一季快播完了才知道,而即使現在楊宗緯幾乎已成為一個文化現象,我對他的認識仍接近於零。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