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圈的人真可愛,他媽的有夠智能障礙,一邊是文宣做不好還沒臉認錯的在野智障,另一邊是見獵心喜、罵人前從不檢討自己的腦傷執政黨,真是歡樂得緊。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文不文雅、低不低俗,我真的不在乎,我只是不懂,這標語的發想人,到底為何會走這一步?秀幽默?裝本土?還是自認為腦袋有洞要補?總之,那個幹你娘的馬英九,還真是他媽的愛台灣,只是他的文案人員,實在他媽的蠢到欠幹,藍營那麼多蠢蛋,難怪總是選前輕鬆玩、選後狂公幹,對手那麼讚,萬一我是陳水扁,當然繼續留下來玩,反正隨便玩隨便爽隨便賺!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在這個時代,要人尊重媒體、尊重記者、尊重新聞,真的非常難,看看這則新聞,擺明了睜眼說瞎話、蒙著頭自爽亂打,還將當事人的姓名直接公布,不愧是屁到最高無冕王!看看倒數四到六段,人家已經承諾支付信託基金,妻子的兄弟也同意了,而整篇新聞報導看不出女方家人有任何不滿,記者與旁人是在不爽個什麼鳥蛋?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這則新聞真正令人感到憂鬱的地方,是董氏基金會的研究方法,或者台灣大學生的智商——當然,問題或許出在記者的腦袋。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話說,這組照片我好像在百分百貼圖看過!當時的感覺是:幹!明明半點都沒露,一堆模擬鏡頭,憑什麼丟來做色情貼圖?難道網友們已經墮落到能對如此照片打手槍的程度了嗎?——結果,現在竟然被拿來當新聞報,倘若報導為真,我只能說,你們這群衛道屁蛋還真他媽的大驚小怪啊!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我好奇的是,如果新聞裡的吳同學把錢全數提走、然後一切不認帳,如此是否有法律責任?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一樣,回家有空又有緣的話再寫感想。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回家有空又有緣的話再寫感想。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別誤會,我沒興趣談《天下》或《遠見》常拿出來哭的所謂視野,我說的,純粹是窗戶看出去的視野。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有人用「笑貧不笑娼」來形容社會的病態,在我看來,發明這個詞的人才可能是真正的病態,娼妓滿足的需求如此必要,怎會病態呢?那些滿口仁義道德的人才往往是人前孔夫子、人後啃奶子的正港變態呢!以上是題外話,與本文無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自殺願望,是昨天在DOZO點的一杯酒。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 Sep 24 Mon 2007 11:18
  • 驕傲

他們說,她看來那麼地驕傲,除了自己,她什麼都看不到,她總是穿黑色的上衣,白色的長褲,她從不說話,從不微笑,她每天默默地來,默默地走,他們的眼光映在她的背上,什麼都沒有留下。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