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惜了,雖然不特別欣賞他,但還是忍不住想:要是死的是別人,該有多好?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每當有女性因為深夜晚歸或穿著曝露而遭致性騷擾、強暴甚至殺害的時候,社會上大致會出現兩種聲音。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

以下的文章,在辦公室裡轉寄得沸沸揚揚,雖然信中沒有包含眉批,但可想而知,轉寄者顯然抱著理解、贊同甚至感動的心態在跟大家分享,各位感想如何?我的感想:唯有感情過剩、尚未深思或根本欠缺思考能力的人,才會認同本篇千瘡百孔的謬論,感想這兩天有再補上,要是沒補上,有閒的就自個兒想想吧。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有人說,民進黨的兩岸政策太偏激,另一群則說,民進黨在台獨方面無心落實純屬放屁,就現在來說,這兩種說法都有其道理,特別是後者,民進黨錯過了至少三個匯聚台獨能量的時機,以致於再怎麼善意的泛綠支持者,在支持民進黨之餘都是帶著不得不然的無奈態度,以我這種前深綠來說,現在的我會聲稱:我支持台獨、討厭國民黨,但我不接受被歸類為泛綠。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1) 人氣()

基於家庭背景與經濟上的理由,我從來就不是個追求名牌或流行的人,我最常穿的衣服是佐丹奴,幾乎不接收任何流行服飾資訊,那種東西我越看越糊塗,不過為了看電影,我時常會出沒在西門町與信義商圈,台北市最具代表性的兩個流行區域,在這裡逛了好幾年的感想是:追求流行的人很多,懂得穿衣的人卻很少,許多滿口甚至滿身名牌的人,穿起衣服可煞是恐怖,直接脫光把鈔票糊在身上,搞不好都比較入目。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不過我要說的是,我絕對不會騙女人說,她的屁股一點都不大,這個謊言太不道德,無論對她還是對我都一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你小時候做過什麼蠢事?回想起來,我做過的蠢事好像不多,不過突然很想來寫一下,沒意外的話,今晚補上。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之前慢跑過度傷了膝蓋,花了好幾個月都沒有完全康復,時常在慢跑將近廿分鐘左右產生刺痛感,只好暫時戒了慢跑;最近擔心體脂肪直線上升,所以決定從今天開始每天快走公園五圈,這樣大約要耗費卅多分鐘,不算很大的運動量,不過畢竟聊勝於無,些微的出汗以及心跳加快也能讓人心情變輕鬆。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我常覺得,呂秀蓮乾脆辭去副總統算了!狠話不能盡情嗆,沒有舞台能揮灑,在可見的未來,陳水扁也不大可能被車撞或者被槍殺,照此來看,呂秀蓮還坐在那位子上幹嘛?領錢、放冷砲以及被泛綠陣營痛罵?怎麼看都是作賤自己!反之,辭去副總統的話,往右可以搞媒體賺錢,往左可以搞群眾運動拼理想,怎樣都有機會發光,就算是微光,也比副總統來得臉上有光吧!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

我很好奇,裡面裝的東西,後來到哪去了?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