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這則新聞,讓我覺得非常幽默。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村里長在鄉下或許有其功用,我說或許,純粹是因為我不清楚,然而作為一個都市人,我真的不知道村里長可以幹嘛?不過,對號稱要開源節流的藍營來說,我的疑問,顯然不是問題。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真的很期待,在中國如此強調只有一中的前提下,馬總統如何不搞金錢外交戰、同時務實地展現外交成果給大家看看。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不知道辜寬敏批評的重點,是未婚、小姐,還是未婚的小姐?不管是哪一項,歧視都形成了!話說回來,這社會的確充斥著不少認為有卵蛋就是有擔當的笨蛋,同時也有不少認為擁有卵蛋使用專屬契約就比較穩重的蠢蛋,集合這群笨蛋跟蠢蛋的思想,大概就能生出辜寬敏這種言論了吧。詭異的是,台面上的許多紕漏,明明就是已婚男子搞出來的,造成民進黨如今的蹩腳地位的,更是一大群已婚男子,所以,已婚男子,了不起呀?辜寬敏,別再丟男人的臉了,講如此蠢話,卵蛋真的不會看起來比較大啦。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

理想上,我也想說,本篇說得真有道理!但,理想歸理想,很多時候,現實就是不如理想,在這樣的情況下,相較於無止境地追求理想,有自覺地適應現實,反而更可能讓人合理地甚至快樂地生存下來。總結來說,五二O國宴與總統就職典禮的女接待議題,確實有許多地方可議,但我著眼的點,還真的跟本文作者不大一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這則新聞,不管是記者亂寫也好,李家同鬼扯也好,總之,我就是看不懂。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可以的話,我也希望幾年前的陳水扁與民進黨政府能將許多國民黨的黑事好好清算,從二二八到黨產,很多事情值得好好被批判。然而,有那麼簡單嗎?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雖然,教育做為商品,本來就必須試著滿足人力市場的需求,而每個人也確實該負責地提高自己的競爭能力,然而,教育這回事,難道沒有其他更深入的事情值得探討?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如果東吳的校長是蘇貞昌,中時社論今天會跟我們談憲法?鬼才相信。一定是罵當年反抗權威者自己形成新的權威,過去替自己爭取言論自由、如今限制他人言論自由,甚至還可以說,這叫做在憲法的死角裡作威作福,要怎麼寫、就什麼寫。另外,憲法不保障的,就不能批評嗎?憲法是完美的嗎?好像不是這樣子的,除非論者指明以合乎憲法與否的脈絡進行討論,否則中時社論的這一部份,根本沒有意義。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其實,不只是這十億,別忘了其他付給無能的民意代表、官員以及其他廢物公共建設的錢,每年有多少稅金,就這樣付諸流水,如此這般,繳稅當真只是想要心酸?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4)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之所以轉載本文,純粹是因為第四段的敘述,死刑廢除造成犯罪率大增?我對此命題持高度懷疑的態度,一方面,隨手找了一下內政部公布的主要國家犯罪率統計,廿一世紀後,犯罪率消長成波動狀才是常態,而減少的也大有人在;另一方面,犯罪率的升高,與經濟發展、政府效率與其他重大事件也有關連,全部推給死刑,未免也太便宜行事了吧?總之,留個記錄,待研究——待研究的東西好像有點多。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

說到政治光譜上可見的人們,我最無法忍受的,就是極深藍和極深綠這兩群,前者聽到台獨就氣到拉屎脫褲,後者聽到中共就急著搖旗吶喊,激動程度,絕對不相上下。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