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年過三十還堅持極端的個人主義,你很容易覺得許多人言語無味,那些人太常瞎聊誰上了誰、誰的孩子幾歲了、誰的孩子上了什麼學校之類的,再不長眼一點,他們會靠近你,假裝對你的人生規劃有興趣,好像他們自己真的規劃過什麼似的,而他們真正想知道的,只是你何時要跟他們做同樣的事情,然後不斷以關心之名重複關切你怎麼還不去找個人上、有得上的話是不是該去牽個文件然後開始拔掉保險套內射。確切用字當然不是這樣,不過你懂我的意思。

是說,這些人的行為算是非常正常,具體來說,是比沒有這麼做的你正常,畢竟正常的定義取決於數量上的優勢,在那個月經等於不潔、私生子等於雜碎、不信神等於待宰撒旦同路人的時代,揮著信仰的旗幟罵人、打人或殺人都是很正常的,你如果不這麼做,你就是異常的了。

而即使在那樣的時代,人在乎的事,去除神、君主與填飽肚子以外,也是誰上了誰、誰的孩子幾歲了,那時沒甚麼學校,所以改關心誰的孩子開始耕田或打獵了沒,最後再問你什麼時候要舉辦個儀式然後內射。與現在不同,那時舉辦儀式與內射實在太重要,遠比現在重要得多,所以再怎麼大聲談都不會被認為不長眼,畢竟連神的訊息《聖經》也時常在不同的章節關心這件事。

顯然,神在殺人與製造天災之餘,真的很關心誰能上誰、誰不能上誰、誰內射後創造的生命有或沒有什麼權利。難怪真愛系列團體覺得神站在他們那邊,畢竟就特定章節的內容來看,神真的跟他們差不多,非常地關心下體呢。

事實上,神關心下體的程度比他們細緻多了,比方說神很在乎男人陰莖前端的某塊皮膚要割掉,可能有蒐集起來做某種利用,請想像神與天使們圈地而坐,用神聖的叉子勾起數以億萬計的包皮,然後要做什麼?我也不知道,畢竟我對下體的認識相當侷限。

關於下體,神還有個神秘的規矩。

據說,如果兩個男在人爭鬥,其中一人的妻子為了幫助其丈夫,因而抓住了另一人的下體,根據神的指示,這妻子的手應該被砍斷!你沒看錯,這就是故事的發展,當初看到這段我也很迷惑,想說英明如神不是應該先搞清楚那兩人為何爭鬥?爭鬥中是否威脅了某人的生命?搞不好那妻子只是正當防衛,想當年摩西把埃及人都給殺了也沒遭受懲罰,為什麼幫助自己丈夫的女人要慘遭砍手?

網路上有人的臆測是,由於抓人下體可能會害人無後,這是非常嚴重的罪,所以才要砍手,然而這裡引發的問題是,如果抓人下體是這麼嚴重的罪,那為什麼強姦處女又可以賠錢了事?如果夠暴力,強姦被害者的生育能力也可能受損,照前述的規矩,是不是強姦者應該被處以閹割之刑?這點我就沒印象了,改天有看到的話再記錄一下。

而神對下體的規矩還真的很細緻,其明確指示生殖器損傷或被閹割的人不得入神的會,雖然不是很清楚入神的會有甚麼好處,但想來是相當尊榮的,所以才需要管制名額吧?是說生殖器損傷或被閹割也未必是人家願意的,而且神又規定人要刑割禮,也就是說在衛生環境極端不良的曠野裡割掉陰莖前端的皮,這處理不好的話可能造成潰爛或其他損傷,然後就被踢出神的會,不覺得這是欺負人嗎?

如果因為生殖器受損而被踢出神的會很倒楣,那更倒楣的應該是私生子了,神規定說私生子不准入神的會,誰能控制自己是或不是私生子呀?又不是每個人爸媽都有參加真愛立約,爸媽硬著頭皮未婚內射,為什麼帳要算在兒女身上?這點神就沒有明說了,可以確定的是,神非常愛記仇,比方說某個異族不挺以色列人,神就詛咒他們十代的子孫,類似你的祖先不挺朱元璋,結果你要受罰這樣。

神真的是非常嚴厲呢。

--《申命記》,第二十三、二十五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