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許多人來說,伴侶的性忠誠是生活中最重要的事,這事如此重要,以至於形成了專門的服務與獨立的市場區隔,並從過去的簡單跟監衍生出現在的衛星定位追蹤、通訊側錄與安排美女誘餌等伎倆,然而以上做法太費事,根據《民數記》,神早在西元前就傳授以色列人簡單又實用的捉姦妙方,值得教會大力推廣。

首先,你要帶著疑似出軌的妻子與祭品來到祭司的面前。

祭品過去用的是大麥粉,然而根據教會長年吸納各地神話為己用的習慣,祭品當然要因地制宜,相信改成米、番薯、蘿蔔糕甚至碗粿也沒甚麼不可以。至於祭司,傳統來說應該由教會指派,然而先前宗教界為抵制多元成家已盡釋前嫌,顯然大家都是一家人,所以祭司的部分外包給和尚或廟公應該也是可行的。

接下來,祭司要領著被懷疑的妻子來到祭壇前,另一說是來到神之前。

台灣的教會並不算少,再加上各寺廟合作夥伴,能夠執行此儀式的場所簡直跟便利商店一樣多,而教徒常說神無所不在,所以若以上採納「來到神之前」的說法,那表示此儀式隨時隨地都能進行,趕時間的話,直接約在捷運站月台就可以了,儀式結束還來得及上班,堪稱配合現代人生活的體貼設計。

然後,祭司要在附近的地上蒐集灰塵與碎屑,然後放到一碗水裡,被懷疑的妻子要發誓若有出軌,就要受罰,然後把那碗水喝下去。那碗水想來比台灣流行的香灰水還營養而富變化,畢竟這是隨處蒐集的灰塵與碎屑,可能摻雜人畜腳底所夾帶的排泄物與穢物,被懷疑的妻子喝下這碗水後,到底會發生甚麼事呢?

根據《民數記》的說法,若妻子甚麼事都沒做,那甚麼事都不會發生,然而如果她真的出軌了,那她等於犯了姦淫之罪,她會大腿消瘦、子宮萎縮、腹部膨脹並感到極度的痛苦,如此不但罪狀成立,還能順便予以懲罰,堪稱速審速決的終極典範,中華民國的法官應該多讀《聖經》,相信能獲得不少啟示。

當然,《民數記》的描述也衍生了爭議,比方說那碗水真的沒問題嗎?叫人喝下摻雜穢物的水,本來就可能造成腹瀉或其他疾病,結果還依此譴責人家,這不是陷人於罪嗎?然而,神是不會錯的,《聖經》也是不會錯的,所以請各位勇敢地撈起地上的碎屑、放進碗裡,再請你的女人喝下去吧。

另外,教會也能把此儀式辦成年度活動,畢竟忠貞是很重要的,所以每年檢視教會已婚成員的忠貞也是合情合理的,建議在年終禮拜後把大家集合起來,現場蒐集地上的灰塵碎屑並放進水碗裡,就像幼稚園準備點心那樣,大家一起喝下後,開始肚子痛或腹脹的人立刻丟進卡車載走,其餘的人則可留下來開忠貞派對。

目前我還沒看到這套抓姦方法如何應用在男人身上,我假設對男人進行同樣的儀式也會有類似效果,比方說肚子鼓起、睪丸萎縮甚麼的,有興趣的女性朋友可以試試看,至於要如何防弊,比方說杜絕有心人士刻意在水中加入超濃度塑化劑甚麼的,這就是另一個問題了。

--《民數記》,第五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