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幼稚的男人會吹擂說自己搞定多少女人,拜託先來看《聖經》,人家雅各沒權、沒勢、沒智慧型手機、沒約砲軟體,只靠信仰純正,就搞定四個女人,而且大部分還是人家硬塞給他的,如此威風的男子漢,是所有男人景仰的對象!

話說,雅各來到班舅舅的家,舅舅有兩個女兒,平凡的姊姊與美麗的妹妹,雅各當然看上了美麗的妹妹,《聖經》在此教導我們以貌取人是合情合理的。雅各向舅舅表示心意,說只要妹妹嫁給我,我就替舅舅工作七年。而神畢竟是支持多元成家的,跟表妹結婚有甚麼大不了的,於是舅舅答應雅各在七年後將妹妹嫁給他。現代人說七年之癢,雅各為了愛能忍住七年不射,你說,他是不是男子漢?

七年的期限到了,雅各叫舅舅依約將妹妹嫁給他,舅舅立刻為他們倆舉辦了婚宴,然而婚宴後,舅舅卻安排姊姊與雅各同房。許多人都說女人關了燈就沒差,問題是女人的肌膚、姿勢與叫聲就是有差,雅各這麼愛妹妹,為什麼沒發現房裡的其實是姊姊?這個《聖經》裡沒有明說,不過以後男人上錯女人時,至少可以說,《聖經》裡的雅各也弄錯了啊!有機會再跟我分享這藉口有沒有被接受。

誤上了姊姊的雅各隔天很不爽地找舅舅理論,有點得了便宜還賣乖的感覺,但被騙就是被騙,所以舅舅解釋說,依規矩,姊姊沒出嫁,妹妹絕對不能結婚,所以叫姊姊直接跟你上床,也是合情合理的。有沒有覺得舅舅很大器?真希望台灣的教徒們好好讀《聖經》並學習雅各的舅舅,這樣整個國家的幸福感都會大提升的,比馬政府任何經濟政策都來得有效。

誤上了姊姊,但又喜歡妹妹,怎麼辦呢?舅舅提議說,雅各你再替我工作七年,姊姊就當是送給你了,感覺是買鳳梨卻硬被推銷芭樂,但雅各終究是個男子漢,二話不說又工作了七年,敬業態度實在驚人,要是雅各活在當代,絕對能順利成為自燃型員工,順利擄獲所有台灣企業主的心。七年後,姊姊與妹妹都是雅各的女人了,你可能覺得既然是《聖經》,神怎麼看呢?別擔心,神這時候出場了。

支持多元成家的神,看不慣雅各偏愛妹妹,於是祂動用神力,讓妹妹無法懷孕,同時讓姊姊連續生了四個兒子。看到姊姊生兒子比種西瓜還快,妹妹整個無法接受,她於是跟雅各說,我也要兒子!既然我生不出來,那我准許你上我的侍女!然後侍女生出來的兒子算我的!於是雅各開始不斷地上妹妹的侍女,並連續產出了兩個兒子,雅各的精蟲顯然數量與活力都很旺盛,真的是男子漢呢。

看著妹妹派出的侍女連番生子,現在換姊姊不開心了,雖然不懂已有四個兒子的她是在不滿甚麼,但所謂女人間的軍備競賽大概就是這麼回事吧!總之,姊姊也派出自己的侍女跟雅各上床,轉眼間又生了兩個兒子,西元前女人爭奪男人的氣度著實驚人,當代教徒根本沒得比。重點是,在各自派出侍女跟雅各上床後,姊姊與妹妹又另外與雅各生了兒子。到頭來到底生了幾個,我實在他媽的懶得算。

我只知道,雅各真的是個男子漢。

--《創世記》第二十九、三十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