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棍們說,如果讓同志婚姻合法化,世界將成為淫論雜交的廢土。

反同性婚姻,宗教界:將成淫亂雜交世界

為反對同性婚姻、多元家庭合法,多個宗教團體組成的「台灣宗教團體愛護家庭大聯盟」,今該聯盟在立院開記者會,統一教副協會長張全鋒痛斥,同性婚姻合法是國際性氾濫、性解放運動要建立「淫亂雜交的世界」,將會使傳統道德倫理完全撤守,傳統家庭制度崩潰,堅決反對通過同性婚姻、多元家庭合法。

節錄自:蘋果日報

我是看不出淫亂雜交礙到誰了啦,三不五時聽到妖僧誘姦女學生、牧師雞姦小男童,也不見這些「德高望重」的宗教界領袖積極清理門戶,而世界上每天都有邪惡之事發生,有人被心裡不健全的老師踐踏、有人被濫權的惡警踐踏、有人被弄權的政客踐踏,這踐踏小至常年的心理受創,大至財產與人命的徹底毀滅,宗教界領袖在哪裡?他們閉嘴不談。

而宗教組織的記錄又如何?那可是骯髒如屎尿般的歷史,基督信仰早年或許是革命性的清流,但當其組織壯大後,政治暗殺、女巫獵殺、迫害科學家都是家常便飯,其不但選擇性忽視王室=其盟友的淫亂與暴虐,連自家人都管不好--主教娶妻、嫖妓或跟修女搞在一起都不算甚麼新鮮事,而以上爛事,各國的組織形宗教都幹過,宗教只要夠大,暴力與淫亂就會跟著來。

所以,就算同志與性解放的人就是淫亂、就是愛雜交,怎樣?礙到誰了嗎?同時跟一堆男女上床、精液與愛液噴得到處都是,有甚麼人受傷了嗎?除了你們這群愚蠢又無恥的神棍那脆弱不堪的自尊心以外,沒有任何人受傷,不,你們的自尊心其實也沒有受傷,因為你們早就知道你們過去的教友、現在的教友甚至宗教領袖,再做著各種骯髒又邪惡的事。

去他媽的神棍,你們的存在,就是神不存在或不在乎人類的證明--神若是存在且在乎人類,才不會放任你們這些阻礙進步又踐踏人心的垃圾在那邊肆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